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主租「小老婆」月賺10萬 車行改當仲介


發佈時間:2017/04/25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5 21:14

跟車行租超跑不稀奇,但把超跑租給車行,再轉租給需要的企業或者是租車客,又是另一項新的商業合作模式,不只租車行省下成本,還有車主靠車出租小老婆,一次就能賺10幾萬。


 

急速的引擎聲,麥拉倫一台就要價1200萬,另一台藍寶堅尼新車更是要2500萬元,比豪宅還要貴!但高級跑車畢竟不會天天開,有車主就靠著出租小老婆,一次就能賺進10幾萬。

車行業者鄭先生:「就去跟人家用借的,一次8到18萬元差不多,你租個1千萬的跑車付個2萬、3萬誰要租你?這租金很正常。」

車主採日租或者月租的方式,將車租給租車行派車迎娶、或者出借給劇組拍攝甚至到車展展示,只是車主怎麼捨得?
 

車行業者鄭先生:「車主之前的法拉利就是借給某間租車公司,結果出去之後還撞壞。」

對出租業者來說,過去光是買進動輒數百萬上千萬的跑車,成本壓力可不小,繳燃料稅與車險也是高額支出,現在乾脆當起轉租仲介。

車行業者鄭先生:「因為每台車成本都很高,這些租車業者實在也沒這麼大成本,就變成說有些租車業者沒本的,就去跟人家用借的。」

跑車車主不開車,將小老婆出租給車行賺取外快,車行當仲介轉租從源頭省下成本,新的經營模式不僅成本減少,提供的樣式變多形成雙贏的局面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租車#商業合作#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24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