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風轉性? 英猛男不愛女人改愛男人

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風會讓人性向改變嗎?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,一名業餘的橄欖球員練習翻跟斗時出意外,頸部受傷導致中風,甦醒後,竟然從此不愛女人改愛男人,其實在台灣,有台版帕華洛帝之稱的男高音許文龍,也是在中風後嗓音才由中轉高,到底怎麼一回事?一起來聽聽醫生的說法。

渾厚的嗓音,傳遍整個公園,還記得他嗎?他就是被稱為台版帕華洛帝的男高音許文龍,相信嗎?他原本只是男中音,歷經1次中風、2次心肌梗塞後,卻有了男高音的好歌喉。男高音許文龍(96.8.11):「中風開刀以後聲音出人頭地,突然間發現自己的音域變得很高。」

中風後嗓音丕變不稀奇,英國每日郵報還報導,這名穿著紅格子襯衫的男子波奇,中風後竟然轉性了,5年前,重達120公斤的他是橄欖球選手,還有個未婚妻,後來表演翻跟斗時,傷到頸部導致中風,甦醒後他不再愛女人,而且注重打扮,減肥50多公斤,現在很快樂地與19歲的男友同居。

腦神經科醫師蘇裕峰:「腦損傷之後的這個功能的改變,也許是有可能,腦傷之後對於額葉或是聶葉的損傷所造成。」

醫生說,腦中風損傷額葉及聶葉,比較常見的是性格、記憶等認知功能的改變,不曾見過性向轉變,但也不無可能,不過也有醫生認為,應該是患者原本就是雙性戀者,中風後情緒受影響,才激發了原本不明顯的潛在性向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14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