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提早就位! 幼稚園Call童收心上學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9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假進入尾聲,不只大人得準備返回工作崗位,幼稚園也在大年初八開學,就在家長年假最後一天,追著孩子跑,要求少玩電動、少吃零食準備收心的同時,幼稚園老師也提早就位,不只打電話「Call客」,再加上簡訊雙管齊下,確認小朋友有沒有在假期中感冒得請假,也再次提醒家長帶孩子上學別遲到。

幼稚園老師:「新年快樂,要記得喔,嗯。」

話筒才放下又重新按號碼,電話Call客為的是這椿。幼稚園老師:「帶書包還有碗筷跟水壺就好了。」

幼稚園老師年節假期最後一天全都提早就位,提醒家長上班日帶小朋友到學校「別遲到」,還得帶棉被、餐具,打電話不夠,更得用簡訊「雙管齊下」,因為另一頭的家長正追著孩子跑。家長蕭先生:「打太久了該收了,來,電腦關掉。」

不只得讓小朋友遠離重度聲光效果電玩,還得要求他們做些靜態的剪貼、寫字,重新習慣乖乖坐在椅上,因為這回年假特別長,為小朋友「收心」格外費力。家長林小姐:「回去南部的時候,玩的時間都很長,變成說晚上做夢,竟然小朋友到半夜,我想說奇怪怎麼會有人在壓我?結果他是玩電動玩得太興奮,(作夢)一直按按按,整個還在那個情境裡面。」

家長不免擔心,小孩年假玩瘋了,到幼稚園靜不下來,老師建議除了趕快調回規律作息,固定午睡,在晚上9點半前就寢,節制飲食,正餐外時間避免吃零食,以及縮小活動範圍,在家裡跟附近公園,就能用最輕鬆的方式,讓放假後的小朋友收心上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稚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85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