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能拖吊!花市攤商遭車卡位 報警沒用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6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6 18:27

攤位被別人當車位停卻無法可管!新竹花市的攤販控訴,15日早上要來擺攤賣衣服,卻發現攤位中間被人停了一台休旅車,許多民眾還以為沒開門,這2天根本沒辦法做生意,損失將近3萬元,但請警方來幫忙,卻是說這裡是市府用地,不是道路無法拖吊。


 

新竹花市假日人潮來來往往,每個攤位被顧客擠滿滿,生意非常好,不過這間就好倒楣,棚子中央硬生生卡了一台車,有些民眾還以為沒開門營業。

原來15日一早,攤位老闆來到這裡要擺攤賣衣服,卻發現自己的攤位被人停了車子,一次承租3格攤位被車輛切成兩半,而且車上沒寫聯絡方式,根本無法做生意,只能盡量將衣服擺出來,讓路過民眾挑選。

遭佔攤位老闆:「無奈啊!沒辦法處理,到現在為止已經第二天的下午了。」
 

經營的服飾攤位週末做做小本生意,2天租金就要7500元,加上人工和沒賺到的營業額,損失將近3萬元,但這名車主占用攤販區當自家停車場早就不是第一次,雖然員警獲報有人佔用車位,也來到現場,卻發現無法拖吊,因為這裡是市府的地,1到5是停車場,週末則是租給攤商擺攤,警方只能幫忙聯絡車主勸導幫忙移車,但攤販損失已經造成,也討不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攤位#停車#損失#勸導#報警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989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