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蝦呢?炸蝦多裹粉 消費者控「感覺受騙」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00:13

新竹有民眾控訴,到一家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點了炸蝦豬排飯,實際上菜後,看來肥美的炸蝦,蝦子實際上卻只有小小一隻,其他都是裹粉,感覺受騙,對此業者澄清,這是組合套餐,除了炸蝦還有豬排或雞排等主菜,消保官則表示,沒有標示蝦品種類和大小,難以構成廣告不實!


 

民眾到百貨公司美食街,看到這一大碗的炸蝦豬排飯,但實際點來卻是...

民眾:「這是裹粉吧,蝦子算空心吧!」

原本想吃炸蝦的,但撥開麵皮,蝦子的大小,讓不少顧客有些失望!
 

民眾:「你不能說因為價格看起來很便宜,實際上卻是欺騙顧客!」

新竹這家百貨公司,有業者推出炸蝦豬排和炸蝦雞排套餐,最近推出促銷,不少消費者從展示櫃上看到兩條肥美炸蝦,點餐上菜之後只看到一隻,用筷子剝開後,才看見蝦子小小一條,從滿心期待變成失落,對此業者大聲喊冤!

遭控餐廳業者:「我們是組合餐,不是光兩隻炸蝦或一隻炸蝦就賣158元,我們是你看裡面有雞排、燒肉、炸蝦,這樣子裡面有小菜有蛋又有麵什麼的。」

強調這款套餐是組合餐,除了炸蝦還有其他主菜,並沒有欺騙消費者!

新竹市消保官劉興振:「業者並沒有標明說我是用什麼(高級)蝦,一般炸蝦裹粉的部分,是不是裹得太超過,當然就食物來看確實有點不妥,觀感不妥,但不是因為這樣就造成廣告不實。」

消保官表示,如果業者廣告標示,沒有強調蝦子品種和大小,很難構成廣告不實,但仍舊呼籲業者,要充分接露餐點狀況,避免消費者誤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竹#百貨公司#炸蝦豬排飯#裹粉#觀感不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69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