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輪停泊高雄港增3倍 可創7億觀光產值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20:40

政府推動台灣郵輪產業發展,其中高雄港列為重要發展港口,今年像是麗星郵輪還有公主號郵輪,將高雄設為母港,和去年相比,高雄只有13艘郵輪造訪,今年預計有44艘,大幅成長三倍多,估計帶來12萬觀光人潮,經濟產值能達到七億元。


 

大船緩緩靠近高雄港,郵輪停泊,相對地帶來人潮,也帶來了錢潮。

記者宋珮文:「麗星遊輪停靠碼頭,而這也帶來一次性的1800位觀光遊客,相對而言,周邊的店家業績翻倍成長!」

周邊伴手禮的店家形容,郵輪一靠港,上門的遊客像是在掃貨。
 

香蕉碼頭周邊店家:「郵輪下來的客人本身也有1000多,業績成長是翻倍的,成長四到五倍!」

登上郵艇有歌舞秀,設備富麗堂皇應有盡有,用餐有現場演奏古典音樂,戶外還有滑水道,室內有遊戲室,不分老少也不避怕暈船,麗星郵輪睽違一年,今年再次從高雄出發,旅行社推促銷,日本沖繩那霸行五天四夜,買一送一,另外公主遊輪號也將在十月,加碼高雄當作母港,比較去年,郵輪造訪高雄只有13艘,今年預估會有44艘次,數量增加三倍,估計創造出七億的觀光產值。

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:「麗星郵輪就占了18艘,我們整個44艘次,大概可以帶進來12萬多人次。」

不只郵輪航次增加,私人遊艇俱樂部,開業2年多,會員累積160位,和第一年相比,營業額成長了八倍,高雄擁有海港優勢,遊艇和郵輪停泊港口,高雄市民樂觀其成觀光商機提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郵輪#麗星郵輪#高雄港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95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