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檸檬闖天下!海外連鎖茶飲擴大契作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8:06

台灣檸檬闖天下!為因應加速全球化布局,以台灣優質檸檬為手搖茶飲的國際品牌,上週5在台灣與永大食品及屏東檸檬農戶,簽訂採購契約,將契作面積擴大至約90公頃,產量約1800噸,訂單金額達數千萬,「快樂檸檬」連鎖茶飲至今邁入第11年,主要都是在海外展店,包括中國大陸、歐美,韓國、香港、全球店數已超過700家,明年還要到日本展店,分店數量預估1000家,全球市佔率達20%。


 

檸檬清洗、壓柞,變成一罐罐的檸檬原汁,生產線馬不停蹄,因為,供應商永大與連鎖餐飲雅茗集團的主力品牌「快樂檸檬」,簽下了合作契約,因應2017年的全球快速展店計劃,將擴大契作採購1800噸的檸檬,佔全台灣檸檬產量的10分之1。

雅茗集團董事長吳伯超:「我們準備要去日本,明年預計要到1000家連鎖店。」

快樂檸檬2016年就銷售出近5762萬杯的茶飲,相當於1172座聖母峰,它在大陸.美加.英韓國.及香港.菲律賓,甚至是杜拜都有分店,分店數超過700家,預計明到年日本、毆洲展店達到1000家,到時檸檬茶飲將佔全球市佔率的20%。
 

雅茗集團董事長吳伯超:「日本你知道他是零檢出的,他的農藥是零檢出,我們永大可以讓我們的農產品變成零檢出,今天簽約就是要確保未來5到10年產量,願意把我們檸檬行銷到全世界,讓屏東農民安心培育全世界最好的檸檬。」

農民:「開始種的時候最差價格3元、1元,他有一個標準固定的價格。」

這一筆金額達數千萬訂單,由國內最大檸檬供應商永大牽線,與屏東農民合作,將台灣高品質的檸檬推向全世界,讓檸檬在淡旺季時,價格維持平穩,讓農民不再向洗三溫暖一般,也讓國際認識高屏地區的檸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快樂檸檬#雅茗集團#屏東農民#契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83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