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子發票好處多 原來還有這些好康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4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電子發票已成趨勢,使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,除能享有「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」雙重兌獎機會,23日到新竹市稅捐局捐贈電子發票,還能兌換限量餐券、禮券,好康多多。

為推廣載具儲存電子發票,新竹市稅務局將於23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舉辦「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換好康」,提供手機號碼加驗證碼或悠遊卡等,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7至25張,就可兌換超商咖啡兌換券、烘焙坊餐券等好禮,數量有限兌完為止。

 

竹市稅捐局表示,可儲存電子發票的載具種類繁多,但只有手機條碼能將各式載具歸戶,並有自動對獎、獎金自動匯入功能,民眾利用手機下載「雲端發票」APP,依6道簡易步驟操作,就能輕鬆完成手機條碼的申辦。

常到稅務局洽公的謝小姐表示,申辦完手機條碼且設定領獎帳號後,消費時只要秀出手機條碼告訴店員「我要使用載具」,就不會印出紙本電子發票,不但不用整理發票,還會自動對獎,非常方便。

竹市稅務局表示,稅務局在一樓全功能櫃台區設有專櫃,民眾只要帶著手機,就會有專人協助完成手機條碼申辦作業,申辦成功者,還可獲得精美禮物,若有疑問可上稅務局網http://www.hcct.gov.tw 查詢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子發票#發票#兌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7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