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劃好看的?公園車格設欄杆 立「禁入」立牌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9:05

設立停車位不就是要給人停車的嗎?不過在新北市三重卻有這樣的公園建了停車位,卻用欄杆擋在前方,一旁還有禁止汽機車進入的立牌!事後了解才知道,原來這車格是當初區公所設置活動中心,為了符合法規硬劃的,考量兒童遊樂區的安全問題,一般時候不開放使用。


 

小朋友們搶玩鞦韆,越盪越高玩得不亦樂乎,但一旁軟墊卻凹了一大塊,把遊樂設施切成兩塊,空間畫設兩個停車格,但再往前一看,柵欄圍起來,這是要怎麼停?

民眾:「它根本就開不進來,原則上就是不能使用,幾乎沒有人停過呀,只有施工的時候有停進來。」

新北市三重福田公園附近沒甚麼停車位,違停情況屢見,但明明裡頭就劃好好的,兩個汽車位 9個機車格,但不僅對外通路封起來,一旁還有汽機車禁止進入的立牌,這停車位根本是看的到停不到。
 

區長:「因為之前在設置的時候找不到適當的設置位子,辦活動的時候我們才會開放民眾來停,一般時間我們是不開放的,民眾也只能自我安慰。」

至少小朋友遊憩時不會有車闖入,這停車位是公園旁的活動中心為了符合法規所設立的,附近沒有多餘的空間,逼不得已才在兒童遊樂區挖一塊空間。整個新北市總共有478個活動中心,供1032里使用,像這樣無法使用的停車位還不只這一處。

板橋的忠孝公園更誇張,停車場就設在公園正中央的紅磚區內。

附近居民:「這是劃好看的啦,有時候辦活動車子才可以進來。」

為了蓋活動中心或是活動空間,符合法規劃設停車空間,公園用地縮減,但多設的停車格車子根本停不進去,也惹來浪費空間的質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位#欄杆#禁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52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