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行」不得!鋼筋板模堆人行道 恐傷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31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對面的道路,最近處處充滿危機,因為市府進行人行道的景觀設計工程,整個人行道被刨除,堆滿板模和鋼筋,甚至還有坑洞,學生上下課行走時,經常要左閃右躲,否則就會一腳踩空受傷,另外,台中市河南路的水溝蓋,也有多處水泥塊、地磚凸起,有民眾散步時不小心踢到,當場右手骨折。

大學生:「慢慢走過來,小心不要掉到洞裡。」

大學生走下天橋,不是要互相提醒,別掉進洞裡,就是要像這位男同學一樣,先跨過一堆板模,再小心異異閃開凸起的鋼筋,走到機車道,就連學生上下車,都好危險。

這裡是弘光科技大學對面的道路,連續2個禮拜來,同學發現,人行道整個被刨除,勉強能走的,只剩水泥箱涵,但周邊卻圍了數10根鐵釘,每1根都有6、7公分長,而且跨完1個坑洞,走到2、3步,就又有另1個坑洞,要是不仔細看,就有可能一腳踩空。

大學生:「要注意腳下,才不會被刺傷。」

原來是市府景觀科,做既有道路人行道的景觀設計,整個工程要進行到明年3月,卻犧牲學生行的權利,市府施工遭民眾詬病的,還不只一個地方,台中市河南路四段,也出現路不平情況。

受傷婦人:「我就走走走,結果踢到,喔...跌到很遠的地方。」

這位70歲婦人,晚上和先生一起在人行道散步,突然踢到水溝蓋旁,凸起的水泥塊,右手當場骨折,光是休養就要3個月,她說,這裡不少地磚疑似因為偷工減料,凹凸不平,和路面出現4、5公分落差,甚至有一整排的導盲磚都不見了。

附近民眾:「不只盲人會跌倒,明眼人也會跌倒。」

民眾批評市府工程,真是爛透了,光是一條路就到處坑坑巴巴,這次有人摔斷了手,下次要是鬧出人命,怎麼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行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751

0.3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