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見車禍熱心出手!女網友讚「帥」…結局神展開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9:40
圖/TVBS
圖/TVBS

人帥心美果然是有好處的啊!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板橋民生路時,撞見一起酒駕肇事的車禍,趕緊下車關心傷患,還直接表明「我是救護人員」,並拿出醫護工具幫忙處理傷口,帥氣的過程全被拍下PO網,引來一名女網友留言稱讚「好帥」,竟讓騎士意外發現對方是他的學妹,大方邀約「加我好友吧!」立刻引起暴動。

從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可看見,一輛休旅車在板橋民生路右轉時,沒注意到前方機車騎士,直接撞上,騎士當場倒地,手腳擦傷,原來這名休旅車駕駛酒駕上路,混亂之際一位熱心民眾路過,趕緊下車關心傷勢,表明自己是救護人員,並拿出救護用剪刀幫騎士剪破褲子、處理傷口。

 



暖心的救援讓受傷騎士滿心感謝,事後這名熱心男子將過程影片PO上網,寫下「還好機車駕駛手腳擦傷無大礙,看到汽車駕駛因酒駕直接現場送辦真的爽。」帥氣舉動引來不少人按讚留言,稱讚「樓主真帥」、「根本就是暖男代表」、「偶像」。

但其中一名穿著軍裝的女網友也來回覆,留言「樓主豪帥 推」,引起男騎士的關注,雙方因為同樣對軍裝有興趣而互相貼照片互動,之後更意外發現,留言的女網友竟是男騎士的「學妹」,讓男騎士主動出擊,霸氣留言「學妹,加我好友吧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回覆「可惡 羨慕」,神展開的結局,讓大家都好奇,敲碗求後續發展,只能說「車帥人更帥」,一時暖心的舉動可能就此促成一段姻緣!
 

圖/擷取自輕檔車俱樂部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騎士#救援#熱心#留言#展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2389

0.3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