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雞場沒法賣雞! 藝人脫線牧場損失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4:36

台禽流感疫情持續漫延,農委會下令全國家禽禁宰禁運7天,讓85歲的資深藝人脫線也受到波及,他在台東開的牧場以養雞、賣桶雞料理聞名,現在只剩之前宰殺冷凍的可賣,但民眾也不太買單,損失慘重。


 

假日遊覽車一輛輛開到台東鹿野,85歲的資深藝人脫線經營的牧場觀光,但卻沒招牌的桶雞可以吃。

資深藝人脫線:「還請這麼多人,大家的薪水煩惱到頭很痛,禽流感這些又沒人敢吃,真糟糕。」

脫線說自己牧場飼養的雞沒問題,但是就是沒人敢吃,加上農委會下令禁宰禁運7天,讓他損失慘重。
 

資深藝人脫線:「沒人買很辛苦,現在只能靠冰庫已經宰的、冰著的拿來賣。」

脫線在台東鹿野經營牧場,養雞賣招牌悶燒桶雞超過29年,現在一週光是飼料費就要超過70萬元,不能賣招牌雞肉,餐廳空蕩蕩,還要支付員工的薪水,光靠其他土產連開銷都不夠,只希望禽流感疫情趕快控制住,別再蔓延,不然光靠政院的補償金也撐不了太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禽流感#家禽#禁宰禁運#脫線#牧場#生意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55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