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捨得吃嗎?超Q湯圓 卡通造型煮不變形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1 20:15

湯圓不只要好吃,現在也講究造型!南投有湯圓業者,把常見的白湯圓大改造,不只捏出龍貓、史努比等卡通人物造型,也搭上今年生肖,做出超Q的黃色小雞湯圓,用料實在,一口咬下造型湯圓還會爆漿,有些民眾可能會擔心,雖然外觀可愛,但會不會下水煮了後就容易破掉,業者說,所有湯圓都是純手工製造,煮熟撈起放入冰水裡泡一下,不只防破,還讓口感吃起來更Q彈。


 

龍貓、小雞、史努比,模樣看起來超Q,您猜到這是什麼了嗎?一個個放進滾燙熱水裡,這是造型湯圓,七彩繽紛,不同卡通人物、形狀也不同,煮好撈起來立刻放入冰水裡急凍,不只能防破,還讓口感吃起來更Q彈。

業者:「現在人生活壓力比較大,而且大家對吃的東西是滿講究,也滿希望有療癒性的東西。」

療癒系湯圓,煮好成品超討喜,生的到熟的,不只可愛度不減也沒變形,令人幾乎捨不得咬破它。
 

小朋友:「裡面包的餡比較多,然後普通的那種沒有創意的湯圓,就是餡比較少。」

小朋友吃的是花生口味,包的內餡給的實在,還會爆漿,只是造型可愛,也就代表製作費工;要做史努比,捏好造型,貼上耳朵、鼻子,最後小心翼翼畫上眼睛、嘴巴,全手工製造,店家一天只能限量賣30盒,一盒6顆定價399元,已經連續賣3年,配合當季流行卡通人物,看準民眾新鮮感能帶來錢潮,尤其是元宵節,業者訂單接到手軟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造型湯圓#卡通#手工#爆漿#內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519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