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寄杯PK超值卡! 超商咖啡「跨店換」衝量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陳乙杉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6:19

寒流即將來襲,有超商搶咖啡市場,和APP業者合作,一次購買5杯,可以直接在APP裡面「寄杯」,特別的是全省店家都能夠兌換,但是除了喝熱飲之外,超商冬天也賣冰沙逆向操作,因為醫師說,吃冰的身體反而啟動「產熱」機制,不會覺得冷。


 

寒流即將來襲,聽到低溫9度好逼人,想買杯熱咖啡暖胃,但一次買2杯以上得寄杯,還只能同一家店兌換,超商和APP業者合作,透過APP購買兌換,一次買5杯,刷完條碼,咖啡到手,全省店家都能跨店兌換,只是有時間限制。

民眾:「會很方便,隨時可以來。」

消費、兌換一機搞定,同樣搶咖啡市場,另一家超商推出超值卡,類似儲值概念,一次買10杯或30杯,不限兌換時間,喝了幾杯刷一下,一目瞭然,寒流來當然是喝熱的,但超商另一邊逆向操作,推出草莓冰沙。
 

民眾:「除非是很冷的時候,才會想要吃熱的,不然吃冰是還好,吃冰還滿常的。」

其實冬天賣冰品不是沒市場,醫生提出解釋,吃冰的,身體感受低溫,就會啟動「產熱機制」,燃燒熱量,讓體溫提高,但維持時間隨個人體質而異,如果是喝熱的,身體感受熱源,但進到體內跟胃酸綜合,運送到其他地方,體溫會有變化,但影響不大,吃進肚,不管冷熱都能感受到溫度變化,產生熱能,也難怪超商冰品熱飲,雙管齊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咖啡#冰品#熱飲#商機#市場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465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