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鑰匙交給我」代駕停車撞壞 車場須賠償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8:57

管理員跟駕駛拿鑰匙,「代客泊車」萬一刮傷車身,都要賠償!台北市東區地狹人稠,不少私人車場都會要求駕駛留鑰匙,他們幫忙代駕,但市價破千萬的名車駕駛坦言,還是顧慮車身「四個角落」刮漆,因此下車後都會巡一下,也會特別叮嚀泊車人員,停車時一定要跟其他車保持距離,不然動輒破萬的烤漆費用可不便宜。


 

來到台北東區百貨旁,準備停車,馬上有人告知這裡是代客泊車。

停車場管理員:「你停這裡就好了,我們代客停車。」

不收小費只收停車費,駕駛得把鑰匙放車上,管理員看似什麼車都要會開,但有些進口高檔車貴桑桑,車主未必放心。
 

停車場管理員:「因為下面不好開,那你們開下去危險,你們自己本身危險、別人的車子也有危險。」

車場管理員自己也怕弄壞,趴車得小心翼翼。

停車場管理員:「假如說有碰撞就是我們要賠,所以我們開下去就是我們要負責啊!」

強調撞到會負責,因此到高級餐廳消費,有些駕駛還會給小費,行情價200元到1000元,不過對於上千萬名車,車主碰上別人車泊車,難免會顧慮。

AP超跑租賃吳婉容:「有些人其實真的會怕啦,但如果像是那種你去那些比較知名的飯店、或是百貨公司,他們其實代駕經驗都蠻豐富的。」

牽車時都這圍繞車身巡一下,最擔心這4個角刮傷,以這台Ferrari為例,市價1190萬如果一點點擦傷送回原廠整修,5到6萬絕對跑不掉,名車駕駛還會請泊車人員,停車一定要跟其他車保持距離,碰到路人拍照沒關係,但千萬不要碰到車,律師說由於停車場有收費,就等於主客雙方簽定契約,誰開車弄壞車就要賠償,萬一是其人破壞或刮漆,停車場也得負起部分責任,因此趴車人員小心再小心,就怕停車技術不夠好,萬一肇事也難辭其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泊車#代駕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5345

0.6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