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知道你住哪!挨批服務差 宅配員嗆住戶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6 13:45

要宅配把包裹送上樓,卻遭持滅火器攻擊!12日早上,一名宅急便員工送冷凍包裹到新北市新莊一處大樓,對方要求送上5樓住家門口,因為當天還有20多個包裹要送因而回絕住戶,卻被認為態度不好,雙方爆發口角,員工一氣之下,手持大樓滅火器企圖攻擊對方,還嗆說「我知道你住哪」,住戶趕緊下樓要保全報警,員工又持手推車,再度作勢攻擊!


 

宅急便員工一手拖著推車,一手拿著滅火器,難不成這是住戶訂的嗎?但這門才剛打開,他卻往裏頭猛砸。

曾姓屋主:「因為我隔著玻璃門嘛,他就是我推開裡面的門,我就已經看他就很不爽,就帶有情緒站在外面了。」

被攻擊的莫名其妙,曾姓屋主回過神來趕緊下樓,要求保全報警逮人,但這時戴姓配送員卻衝上前大喊「我知道你住哪」,接著拿起折疊推車企圖再度攻擊,遭到社區幹事和保全制止。
 

大樓保全:「當事人是說他也是送包裹的,就質疑那個宅急便態度不好。」

原來是送包裹引起的問題,12日早上9點35分,宅急便員工依照配送時間到了新北市新莊這處大樓社區送冷凍包裹,住在5樓的曾姓屋主要求要把包裹送到家門口,因此引發對方不滿。

光華派出所長李春來:「他(宅配員)當天還有20幾個物品尚未送達,所以很忙,跟客人說看能不能到樓下。」

大樓保全:「(宅配員)個性比較直一點,那剛好我們的住戶他也講話比較刁。」

2人口氣都不好,衝突一觸即發,最後宅急便公司已經和曾姓屋主達成和解。

包裹量實在很大,通常管理員都會幫忙收小的包裹,大的則不幫忙保管,也因為這樣子配送員時常被要求送到府,工作量增加,難免口氣比較差,雙方互相體諒,才不會釀成不滿,爆發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宅配#住戶#包裹#暴力#糾紛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5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