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人擠人!代排業者幫辦年貨 推名店禮盒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5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5 19:16

台北年貨大街開跑,很多人想買年貨但就怕人擠人。而現在有代排隊公司幫你排,看準幾家知名老店的有名商品,湊一湊推出年貨禮盒,就是看準懶人商機,搶賺消費者荷包。


 

記者陳宥蓉:「台北年貨大街開跑,遇上假日人潮相當多,但現在你可以不用人擠人,因為有人可以幫你代排。」

店員vs.代排公司員工:「要稍等一下!」

迪化街知名肉品店很多人在排隊,但仔細看有人拿著黑色背包,他不是自己要買,而是幫人代排!
 

店員vs.代排公司員工:「還有肉紙嗎?有啊!」

好不容易才排到門口,進店內挑選商品。

店員vs.代排公司員工:「這個是黑胡椒口味,它總共有2個味道。」

拿了客戶要的商品到櫃台結帳,前後花20分鐘,業者看準年節代買商機,甚至推出禮盒,除了名店肉紙,還有另外5家迪化街老店的人氣商品,像草莓乾、蜜腰果、糖蓮子等,通通買到,光是排隊就需要3個半到4個多小時,請人代買當然較省時!

民眾:「像這種那麼熱門的話,如果靠代排然後又沒有很貴,可以買的到感覺還不錯,隨時路過我們就會買,所以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請人家代排。」

代買當然也要多花錢,比較看看肉紙售價300元、草莓乾100ㄒ、餅120元,其他像是糖蓮子、蜜腰果、紅帽子餅乾,加一加要1025元,年貨禮盒貴了255元。

執行長王耀誠:「在2個多禮拜開始想要規劃,預計可以賣大概3百到4百盒。」
 

幫代排的不止一家,還有公司也幫排知名肉紙,店家早上7點開賣,他們凌晨4點就開始代排,排一個小時收費250元,再2週就要過農曆年,業者看準省時、省腳力的商機,提供送禮新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排#年貨#肉紙#迪化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53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