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藝中心換手經營 旺季門票漲幅達6成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0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0 18:52

宜蘭傳藝中心換人接手經營,從去年9月26日休館整修後,即將在這個月21日,趕在農曆年前試營運,不過最新消息傳出票價恐怕調漲,而且幅度不小,未來將分為旺季以及非旺季,旺季票價從150元調整為250元。


 

夜空倒影宛如魚跳躍在水面上,這是傳藝中心新地景,白天看起來更有不同的感覺,換手經營後,經過3個多月重新整修,即將在21日試營運,不過現在傳出入園票價要調整,而且幅度不小,以後將分為旺季以及非旺季,旺季價格從150元漲到250元,漲了6成,而優待票以及縣民票,旺季部分則是100元漲到200元,多了1倍。

民眾:「漲太多了,說不定他們成本比較高。」

國立傳藝中心主任吳榮順:「還沒有在250元這區塊上面做核准,我們現在還在協商當中。」
 

旺季指暑假7、8月以及農曆春節,共92天左右,不過這並沒有超過設定門檻,然而不只門票,相當受民眾喜愛的抓週活動,,小朋友滿1歲抓週禮,戴上傳統帽子,擺上算盤、聽診器、雞腿等,象徵預測未來的運勢、志向,過去收費500元還含門票,現在不只調高到1200元,而且門票得另外買,對此全聯善美基金會說服務內容跟過去完全不同。

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公關林怡君:「這一標我們是屬於ROT,有包括整個園區整建跟維護,在投資成本上是相當高的。」

全聯善美基金會取得15年經營權,在合約內容上至少得投資5億,而且前6年就得達到3.8億,另外每年除了回饋金之外,營業額抽成還有捐助基金,辦理展演、教育推廣,最快今年暑假,民眾想入園就得多花點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傳藝中心#休館#票價#調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81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