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拍到! 婚禮攝影師猛拉誓詞紙


發佈時間:2011/10/1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婚禮上當新郎要對新娘說出誓詞的一刻,應該是非常感動,不過最近有一對新人婚禮誓詞畫面中,搶鏡十足的卻是站在旁邊,準備拍照的攝影師,攝影師為了拍攝誓詞內容,伸手又拉又壓,不停調整新郎手上那張紙,從頭到尾花費39秒,畫面PO上網直接取名叫「39秒的堅持」,這位攝影師透過所屬婚顧公司表示,除了拍攝畫面考量,也是幫男主角把紙張拉好,免得他看不到忘詞了,沒想到反而讓旁邊的人越看越緊張。

婚禮影片:「今天,終於來到。」

婚禮上新郎要唸出,對新娘充滿情意的誓詞,怎麼忙邊有人好忙碌,負責拍照的攝影師,伸手要把新郎手上那張紙攤平,拍誓詞內容。婚禮影片:「9年前當時的玩笑話,現在已經成真,大學聯誼是哪一天,我已經忘記,但我知道是那一天,讓我遇到生命中,最美好的妳。」

攝影師不死心,就是要拍,只見新郎繼續鎮定講誓詞,不過看看新娘,笑容變得有點小尷尬,應該看向新郎的眼睛,忍不住一直往紙張那邊看,訪問影片中的新人,男主角這回要再好好搬演一次。

新郎羅文聰vs.新娘黃詩棻:「我想我只剩一輩子的承諾可以給妳,老婆我愛妳。」

記者:「今天沒有像那天那麼坎坷。」新郎羅文聰:「對。」新娘黃詩棻:「其實是還好,他(攝影師)整個拍攝過程,都很認真。」

從頭到尾39秒,伸手拉7次,攝影師和這張紙奮戰的畫面PO上網,名稱就叫39秒的堅持,新人的朋友直呼越看越緊張,還有人說攝影師也太認真,而這位攝影師所屬的婚顧公司表示,當天他其實是要幫忙新郎把紙拉平,免得新郎忘詞唸不下去。

婚顧公司公關瑋彤:「他(攝影師)正要拍紀錄的時候,他發現那一張紙捲起來,那新郎如果要唸下面的話,會讀不出來,所以他就是想說幫新郎把紙攤平,可是不知道那張紙,就是很調皮。」

熱血攝影師,加上深情男主角,讓這段婚禮插曲,留下有趣回憶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8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