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錢拚曝光!陸手機廠 廣告看板搶進北捷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2 13:47

大陸手機品牌,積極搶台灣市場,像華為、小米不約而同都在捷運忠孝復興站,砸錢買廣告燈箱,台北車站也有OPPO進駐。根據了解,大陸品牌至少每個月花500萬買廣告,鎖定人潮密集的捷運板南線,就是希望能提高在台灣的手機市占率。


記者畢倩涵:「來到忠孝復興捷運站,像這樣的廣告看板,現在中國手機品牌則是砸錢買廣告,就連旁邊手機影片也是全力放送。」

 

廣告聲音吸引路過民眾多瞄幾眼,除了找熟悉台灣歌手代言,整條通道大陸手機品牌廣告看板就占一大半。台北車站手扶梯一上來,換另一家大陸手機廠駐點,捷運台北車站主要人潮匯流處,三大面廣告板不注意都難。

陸牌買廣告砸重本,像是燈箱依據大小,價格20萬到45萬不等,如果像這樣圓柱滿版特殊造型動輒55萬,還有製作費大站小站加一加,每月花500萬跑不掉。

民眾:「前陣子比較沒有這樣的現象,但是最近大陸手機品牌廣告好像特別多。」
 

民眾:「我會看到田馥甄代言,但不會看到手機品牌。」

整片廣告牆小米也來參一腳,華為卡位忠孝復興站,OPPO則是前進台北車站,小米日前攻佔市政府站忠孝復興站,看準板南線人潮,大陸手機把這當作一級戰區,畢竟大陸手機品牌來勢洶洶,前五名雖然還看不到他們蹤跡,但OPPO2016年躍昇到市占第六,華為、小米在十名外緊追在後。

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,中國品牌啟動銀彈攻勢,先用鋪天蓋地的廣告刊版,搶曝光抓緊民眾眼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廣告#捷運#燈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63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