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暖過聖誕!今明高溫29度 下週二冷氣團報到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09:26

氣象專家吳德榮今日表示,今日季風減弱,因今明兩日氣溫將明顯回升至25、26度,中南部也會來到27度左右的高溫,不過日夜溫差依然大,他也提醒,從下週二開始將有「大陸冷氣團」南下,氣溫將會驟降12度左右,低溫降至約13度,而這波冷氣團要直到31日才會減弱。

氣象專家吳德榮今日在「洩天機教室」中表示,今明(25、26)兩日因受季風減弱及東南風影響,氣溫將大幅回升,白天天氣多為溫暖舒適,26日西半部甚至將有可能達到28、29度左右,不過東半部則為多雲到晴,有局部降雨機率。另外他也特別強調,從下週二(27日)開始將有鋒面及大陸冷氣團南下,氣溫將「急遽下降」,預計最低溫將出現在週三及週五清晨,全台將會降至13、14度左右,不過週六(31日)日白天起,冷氣團將減弱,氣溫也會逐漸提升。

 

而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日也在臉書上表示,今(25)日全台的氣溫會較溫暖,而「高壓出海後的偏東風」也較為乾淨,如果風速不強,天氣將會「偏乾」也較為穩定,不過他也提醒,強烈颱風納坦目前位在菲律賓東側,會從那邊傳來長浪,民眾這幾日應避免到不熟悉的海邊戲水,避免發生意外。

圖/取自新北旅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德榮#鄭明典#氣溫#冷氣團#降溫#升溫#鋒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520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