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偉殷風靡景美女中 許願要打全壘打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6 19:5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第一次踏進景美女中,尖叫聲震撼整個禮堂,座談時他以自己的棒球路為例,鼓勵高中生勇敢追夢,還說他接下來的夢想是敲出全壘打。

陳偉殷是目前台灣最高薪的棒球員,站穩美日職棒舞台,不過他今天站上舞台,分享的都是棒球路上的失敗與挫折。

 

陳偉殷告訴景美女中的同學,在日本職棒受傷開刀,復健過程中,除了訓練還是訓練。當時兩個禮拜才休息一天,每一天都在訓練,但也沒有去想過「會不會寂寞」,只是找事情做。

陳偉殷說,受傷過後有了不同的領悟,「既然失敗了一次,我也不怕第二次,就算再失敗,至少已經努力過了、擁有過這一切,你就不會後悔」。

「我選擇不後悔的這一條路」,陳偉殷說,沒有努力、沒有嘗試才會覺得後悔,既然努力過了一切都是值得。
 

他說,小時候其實沒有特定的夢想,只是愛打球,直到高中時無意間看到一張法院寄來的通知,知道家裡負債新台幣500萬元,才讓自己改變想法,想要在棒球的這條路堅持下去,改善家裡的環境。

今年轉戰馬林魚,屬於國家聯盟,陳偉殷常有機會上場打擊,整季下來首安還沒出現,但他積極面對問題,季後找高中同學高國輝加強打擊。

陳偉殷說,過去在日本職棒用左打敲安,今年在美國改用右打,現在的訓練目標不只敲出第1支安打,而且還懷抱夢想,希望可以敲出全壘打。

不服輸、不放棄、不後悔是陳偉殷在棒球路上的堅持,他說過去在日本職棒面對投手球速137公里到143公里左右,到了美國動輒150公里以上,困難度倍增。

陳偉殷從小到大不擅長打擊,右打、左打換了又換,現在他除了站穩大聯盟投手丘之外,更想在打擊上有所表現,就如他向高中生說的「我不怕失敗,至少我努力過、我擁有了這一切,而不是事後才後悔,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努力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美棒球好手#陳偉殷#景美女中#棒球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09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