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山雙展較勁! Kitty夜市風PK波力消防車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王經綸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6 12:53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兩展同台較勁,Kitty展打造夜市風格,讓小女生可以玩釣魚又可以玩Kitty夾娃娃機器,另一頭波力展搬來消防車,讓小朋友體驗。

記者藍于洺:「夢幻的Hello Kitty世界,一進場就是旋轉木馬,它透過鏡子照射的方式讓平面的設計感變得超立體的。」

 

粉紅世界、蝴蝶頭飾,Hello Kitty化身各種樣貌,旋轉木馬造型全身鏡面,360度視覺萌翻kitty迷目光,場內小木屋設計走西部牛仔風格,摩天輪、蘋果神社都可以互動拍照,像是這個夾娃娃機人也可以走進去,和kitty來場近距離接觸,但來這可不只有拍照而已。

記者藍于洺:「來這邊只有拍照怎麼會過癮,這邊還有類似夜市的釣魚玩法,把Hello Kitty放在這邊,只要把釣竿拋出去,看你要釣哪一隻玩偶隨你挑。」

拿釣竿抓玩偶,除了Kitty還有酷企鵝、布丁狗,想抓甚麼只要技巧好都能抓。
 

記者藍于洺:「這邊你還可以拿報紙放在機器上,然後拿起你的鐵鎚用力的敲下去,就可以幫Hello Kitty的爸爸送報紙了。」

槌子大力敲,想辦法把報紙彈進箱內,主辦單位把夜市風格搬進來,讓民眾看展還感受濃濃台味,預計2個多月展期有望吸引25萬人次;民眾舉起小手萌萌拍照,尬人氣這可不輸人,清一色看過去幾乎都是3到6歲小朋友,小朋友的人氣偶像「波力」魅力強大,彈簧氣床孩童跳上跳下,甚至還有消防體驗讓小朋友玩得過癮。

波力展業者裘裘:「預計在整個74天展期,可以吸引到30萬的人潮。」

Kitty、波力各有人氣市場,展覽上也互拚創意特色,讓民眾逛展玩得更加盡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#Hello Kitty#波力#創意#旋轉木馬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47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