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點購鍋「名揚」歐洲 德國工廠拍片謝台灣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5 19:36

不少賣場都有集點加價購活動,尤其加購商品只要是歐洲鍋具就非常搶手,有賣場推德國鍋具集點加價購,換購數量讓德國工廠大傻眼,因為一個檔期,台灣人加價購買了20萬個,但同一個型號,德國工廠一年賣到全球的數量只有18萬個,這才知道台灣消費力好驚人,德國工廠甚至派出廠長拍片,越洋感謝台灣支持!


 

賣場不約而同推出「集點加價購」,而加價的商品都是歐產鍋具,有賣場3個月就賣出10萬組,還因此追加8波;另一間賣場換最好的商品,也是「不鏽鋼快鍋」,限量3千個不到2個月就賣完,還因此追加2倍,鍋具銷量實在太好,連德國鍋具的廠長都親自拍影片謝謝台灣人。

記者陳宥蓉:「賣場集點加價購的鍋具,一個檔期預估就賣出20萬組,連德國廠長都親自出面道謝。」

德國鍋具廠長Norbert Sattler:「我們非常高興,台灣消費者喜歡我們跟賣場聯手,推出的印花換購活動。」
 

工廠拍影片,生產線上機械手臂不停趕工,因為商品兌換量早就超出廠商預期,快意鍋原本進貨2萬組,但3個多月賣場就賣出5萬組,預估約18週可以賣出20萬組,對比這家德國廠商同一型號鍋子,一年全球也才賣出18萬個,台灣人集鍋實力實在太驚人!

另外這家賣場義大利的不鏽鋼快鍋,集點加價購限量3千個,也是2個月就完售,賣場追加2倍,預估一個檔期可以賣出15萬組。

賣場公關郭建志:「那供應商也跟我們說,他做我們這一檔,就等於是做他們一年的業績。」

燜燒罐旋轉開來裏頭還有湯匙,同樣是德廠製造,換購量最好的是鍋具,再來保溫瓶、燜燒罐,3個月就賣出10萬組,賣場還追加7到8波,台灣人愛歐產鍋具,兌換量大也讓國外廠商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,甚至自己錄影片感謝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價購#集點#不鏽鋼#鍋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582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