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空姐加強特訓 桃捷站務員強化儀態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9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9 19:26

桃園機場捷運即將開通,現在他們更找來了華航的座艙長,訓練站務人員美姿美儀還有手勢儀態,加上未來很多都是國外觀光客,現在就連英文廣播也得加強訓練,總共將有180名站務人員投入訓練!


 

華航座艙長姚佩禎:「抬頭挺胸!」

仔細叮嚀教導引導技巧,強調最重要的是表情跟手勢,桃園機場捷運 為了加強站務人員儀態,找來華航座艙長特別訓練。

模擬乘客訓練:「需要加值,因為我悠遊卡沒有錢了。」
 

手勢引導帶領買票,訓練之一包含引導外來乘客買票。

受訓學員:「親愛的先生女士,請不要在室內空間抽菸。」

英文全程廣播都難不倒他們,一共訓練180位站務人員,包含儀容手勢、引導美姿、英文廣播都是重點,未來除了站點式,也將巡邏引導民眾如何從北車走到桃捷A1站。

記者藍于洺:「來到台北車站A1站,我們試試看從平面道路走到票口要花多久時間,還有站務人員帶領我們。」

民眾可從台北車站出來後,走馬路來到桃捷A1站,到達入口票閘處距離約300公尺,搭台鐵或捷運民眾,則可透過台北地下街路線,出站後往Y12入口方向走同樣也可抵達。

記者藍于洺:「我們從台鐵地方走過來,它的時間比較短,只花了1分9秒就到了。」

為了避免乘客混淆,各處都有指示路牌 ,站務人員看到不熟路的民眾則會上前幫忙,未來將再招募38名員工加入站務工作。
 

站務人員盧品如:「像是自我形象的塑造、或是跟自己的儀態方面真的是學到很多。」

站務人員何翼宸:「實作課的部分可以更多,讓大家就是眼到口到身到,讓大家可以牢牢記在心裡。」

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在即,現在不只顧硬體,人員訓練也都已經加緊作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機場捷運#美姿美儀#站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2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