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
  • 搜尋:

    美姿美儀 結果共36筆

  • 二十大會場女服務員 審核標準揭密

    全球緊盯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議,除了會議上大陸將來5年權力核心和施政方向,連會場上的服務員,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。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(20日)於《FOCUS國際話題》中,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「二十大上人民大會堂的女服務生,身高大約落在165到170公分之間,年輕、容貌清秀、端正又身材勻稱,穿制服並挽起髮髻和空服員感覺相似。人民大會堂服務組挑選成員十分挑剔,除身高外,年齡也限制17到21歲之間,裸視0.7以上,不能紋身、不能有狐臭,學習專業偏向旅遊、飯店服務管理和商用外語。最重要的是政治審查,除了政治正確,家族也不得有違法違紀記錄,也就是歷史清楚、政治可靠、組織紀律性強。選上後先實習1年,進行美姿美儀與服務專業訓練,期滿合格後簽約,一般是簽4年,服務期滿後多數人會回原屬省分就業。另外,人民大會堂的服務員不收居住北京的女性,目的是避免因為在地身分導致其社會關係影響工作保密要求。」
    2022/10/20 16:01
  • 「嘴巴呼吸」會讓人變醜?牙醫驚曝13種後果:沒好處

    每當外在環境有大幅度的變化,或者是天氣驟變,過敏兒可能就會狂打噴嚏,甚至造成鼻塞的現象,最後就會變成用嘴巴來呼吸,不過醫師卻警示,別長期用嘴巴來呼吸,很可能會出現牙齒排列不整齊、臉型改變或血氧低使注意力不集中等現象,就連模特兒訓練美姿美儀時,也會特意訓練不用嘴呼吸,因為有可能「會變醜」。
    2022/02/18 23:15
  • 大叔瘋化妝!中年男子化妝品消費增 專家:打理門面視為能力

    化妝不再只是女性專屬,現在不少男性都會有保養化妝的能力。根據日本統計,雖然2020年整體化妝品市場也下降,但日本男性化妝消費卻來到373億日圓,相當於百億台幣。彩妝師表示,近年來的確有很多男性,有自己的一套保養彩妝觀念。美姿美儀講師也認為,好的妝髮,有助於職場加分。
    2021/12/06 23:00
  • 國慶親善團亮相! 防疫戴口罩練「眼睛微笑」

    雙十國慶將要登場,台北大學入選22位親善大使,從暑假就開始苦練美姿美儀,其中還有一名韓國華裔,第二次參與國慶,也因為今年配合防疫,需要配戴口罩,也特別訓練用眼睛微笑,而連36年都有參加的銘傳親善團,一樣加強集訓儀態,甚至還有一位因為中分髮型,被說長的神似副總統賴清德。
    2020/09/30 14:14
  • 扯!急救鈴當服務鈴 叫護理師「點餐、抓癢」

    護理師到底是不是服務業,不少護理人員覺得被病患忽視專業,病床急救鈴當成服務鈴,按鈴之後,點餐、抓癢、剝橘子,還有醫院的準則,規定醫護人員髮型、站姿,簡直是美姿美儀了。護理師感慨,把醫療專業當成了服務業,病房照護像是成了飯店的房間服務。
    2018/06/28 19:25
  • 只要「靠」在一面牆 就能像名模?!

    身為一個女人除了養好內在、外在,還必須做好美姿美儀,若走路彎腰駝背,可會讓你的印象被大打折扣,名模陳思璇就教大家如何抬頭挺胸又能順便瘦身!
    2017/09/19 11:10
  • 【健康】健康檢查這樣做 從「了解身體狀況」開始

    現在的健檢中心越做越高級,除了良好有如高級飯店的住宿環境、套餐和經過美姿美儀訓練的護士,然而消費者真的知道自己做過了哪些檢查嗎?又要如何聰明選擇CP值最高的健康檢查項目呢?
    2017/06/26 15:06
  • 俄羅斯最美空姐選拔 26歲甜姐兒奪冠

    俄羅斯最美空姐選拔結果出爐,26歲的空服員安娜古琳娜,以迷人笑容和專業態度擊敗28名對手,奪下今年俄國最美空姐的頭銜。
    2016/12/03 11:25
  • 找空姐加強特訓 桃捷站務員強化儀態

    桃園機場捷運即將開通,現在他們更找來了華航的座艙長,訓練站務人員美姿美儀還有手勢儀態,加上未來很多都是國外觀光客,現在就連英文廣播也得加強訓練,總共將有180名站務人員投入訓練!
    2016/11/29 18:47
  • 小小空服員!美姿、送餐 寒假體驗營

    寒假要來了,小朋友想到一個多月不用上課就笑呵呵,但是爸媽可就苦惱了,希望孩子不要整天待在家裡看電視、打電玩,就有航空業者聽見父母的心聲,邀請國小學童,體驗當小小空服員,從安全教育、美姿美儀到送餐,經過訓練的小空姐、小空少,各個有模有樣,除了航空體驗營,桃園也有好多觀光工廠DIY課程開跑,要來搶賺寒假觀光財。
    2014/01/20 17:25
  • 〈獨家〉樂園辦滑水「比美」 落水閉氣猛夾腿

    水上樂園辦「滑水道美姿美儀賽」,但水勁相當強,一般民眾一溜而下,不是表情扭曲放聲尖叫,就是不小心張開腿,成了「空中剪刀腳」相當狼狽,參賽者穿著美美的三點式泳衣,想要維持優雅姿態更困難,比基尼妹經驗談,除了閉氣之外記得下肢出力夾緊,就能筆直落水。
    2013/06/12 19:42
  • 樟宜踢下仁川 重獲「最佳機場」頭銜

    新加坡樟宜機場過去幾年,全球最佳機場頭銜都被南韓仁川機場搶走,今年重返榮耀,再度登上「世界最佳機場」寶座,CNN也特別前往新航空姐訓練營,揭開新航空姐的魅力面紗,為期15星期的訓練課程,包含頭髮化妝、美姿美儀還有安全訓練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。
    2013/04/26 22:23
  • 〈獨家〉週年慶PK咬筷練笑 夜市行銷吸金

    台灣夜市文化是台灣旅遊觀光賣點之一,但要怎麼創造品牌,很多夜市都在秘練「行銷術」,寧夏夜市靠「千歲宴」,2年前開始翻身,業績翻漲一倍,現在攤商第二代還請專人上課,要教美姿美儀,提升服務品質,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年底才會合法化,但靠週年慶、辦活動吸引人潮,也搶曝光度,200多家攤商一次簽約只簽4個月,能不能續約,還得看「業績」和「規矩」,但由於夜市擅長行銷,殺出血路,多的是攤商排隊候補。
    2012/11/22 19:04
  • 少子化搶學生! 台灣首創「模特兒系」

    近年少子化問題嚴重,國內大專院校招生越來越吃力,為了搶學生,各校大出招,有管理學院首創台灣第一個「模特兒系」,打算和模特兒公司合作,找業界名模駐校,開設美姿美儀、台步訓練等課程,其中名模陳思璇就是校方積極想找的師資之一。
    2011/07/02 19:15
  • 〈獨家〉洽公賣擱等! 新北公務員親民扮空姐

   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提升服務品質,推出所謂「賣鴿蛋」計畫,取諧音要讓民眾洽公「賣擱等」!市府請來業界空姐講師,還有知名品牌的彩妝師,教學美姿美儀和化妝技巧,甚至現在臨櫃公務員,都穿起類似空姐制服,改頭換面。
    2011/06/03 19:24
  • 美眉甩20kg肥油 選美推「瘦身」新噱頭

    參加選美也能瘦身嗎?有選美佳麗因為選美,原本175公分70公斤的她瘦到50公斤,整整少了20公斤,把「參加選美比賽」當作減肥課在上,最近就有選美協會打出這樣的噱頭,只要160公分以上,不限體重都可以報名,繳交報名費,就可以學瘦身操、美姿美儀,選美協會希望可以吸引報名人潮,因為現在選秀節目相當多,選美越來越式微,經營困難,只好出奇招,希望能打亮招牌。
    2011/05/05 19:39
  • 〈獨家〉空軍美麗「空服士」 專機服務元首級

    搭飛機旅行,空中小姐的貼心服務,常常會讓旅客印象深刻。而在空軍裡頭,也有一批空中小姐,專門在空軍的行政專機上,提供首長和國軍高階長官服務,要讓首長們能夠專心公務,TVBS獨家直擊,空軍這群「空服士」,是如何在空中執勤,還有特別的美姿美儀訓練過程。
    2011/04/16 19:18
  • 體驗當「小小空姐」 航空公司另類掙錢

    寒假到了,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,其中最受歡迎的,就是小小空姐營,因為小朋友的印象,空姐能環遊世界,看起來又美美的,有許多小朋友向家長要求報名,來學習美姿美儀,和銷售免稅商品,一天1500的學費,只開放40個名額,幾乎是秒殺額滿。
    2011/01/26 19:31
  • 徵男公關? 40官兵應徵遭詐騙

    高雄市警方日前查獲一個以高薪誘騙應徵者擔任牛郎或司機的集團,赫然發現竟然有士官兵也上當!經過國防部清查,受騙的應徵者中,有40幾名國軍,這個詐騙集團以美姿美儀及猛男訓練課程為由,向上當的阿兵哥詐騙一期20萬元的訓練費,最後以沒天份淘汰,沒想到竟然還有官兵央求再給一次機會,被詐騙集團剝皮好幾次。
    2011/01/15 17:58
  • 軍事化訓練 「亞運天使」練動作一致

    年底大陸即將舉辦廣州亞運,當然又會出現一群亞運美女。這群被暱稱為「亞運天使」的訓練,不只是美姿美儀,還得要軍事化訓練,包括手拿托盤的動作,還有臉上的微笑,全部都有規定。
    2010/08/07 11:48
  • 〈獨家〉「完美聽奧迎賓員」 華航借將密訓

    聽障奧運本週六登場,負責接待國際貴賓的,是90位活潑亮麗的女大學生,為了讓貴賓看見台灣的用心,她們可是下足苦功,特地請來華航的王牌講師,進行24小時的美姿美儀特訓班,從鞠躬、走路、站姿,都要求完美,當然還得挑戰講師出的魔鬼考題。
    2009/09/04 19:51
  • 〈獨家〉如空姐般優雅! 華航開「美姿班」爆滿

    景氣不好,有航空業者打出「教你如何像空姐般優雅」的美姿美儀班,讓社會新鮮人學化妝、盤髮、應對禮儀和面試技巧!雖然一整天的美姿體驗營要價5千元,不過還是班班爆滿!
    2009/07/10 19:23
  • 陸校辦「淑女班」 網友狠批像鬧劇

    你認為現代「淑女」,應具備什麼樣的特質?在大陸湖北有一家職業學校,開辦所謂的「淑女班」,不只教美姿美儀,也教女紅刺繡;不過入學還有門檻,身高須達160公分、容貌端正,在「淑女班」裡,校方說他們旨在教出有內涵的現代淑女,但大陸網友可不這麼看,有網友批評,這個班根本是「二奶先修班」。
    2009/04/10 12:52
  • 鎮清宮迎媽祖 6美女薄紗抵寒風

    豐原市鎮清宮,是中部大甲鎮瀾宮分靈的廟宇,耗資3千萬元蓋了新廟,今天舉辦入火安座儀式,這家廟之前曾經請了背部全裸美女、彩繪媽祖像掀起話題,這次迎神,又找了6個18到28歲的美女,經過專業的美姿美儀訓練,穿著薄紗古裝巧扮仙女。
    2007/11/28 12:48
  • 頭頂書腳夾紙 奧運小姐培訓超嚴

    明年北京奧運的準備工作,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除了硬體之外,現在北京還專門培訓一群「奧運小姐」,這些平均身高168公分的16、17歲高中女生,除了要研讀奧運相關知識,每天還要頭頂書本,腳夾紙,來訓練美姿美儀。
    2007/10/19 11:5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