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年締造10億業績 房產達人眼光精準

記者 黃姿銜 / 攝影 駱恩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10:39

受政府打房影響,國內房仲業績紛紛下滑,但只要眼光精準還是能交出亮眼業績!像是原本從事銀行業的李進倫,曾在市況最不好時締造個人10億業績,面對這幾年房市低潮,他將目標鎖定泰國曼谷,成功轉戰海外市場。


 

房地產集團執行長李進倫:「這裡以後就會像上海浦東一樣。」

介紹投資標的,過去曾是銀行員工的李進倫轉戰房地產業界,曾在房市最低迷時締造個人10億業績。

房地產集團執行長李進倫:「因為那時候我已經40幾歲了,那我就覺得說這就是我人生最後拚搏的機會,我再不把握可能就50、60了,那時候就決心很強,而且成功的欲望很強,所以我就跟劉總一起合夥來創立這個事業。」
 

房地產集團總經理劉威廷:「其實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理念,我們應該帶我們的員工、未來台灣的年輕人能夠在海外打出一片天地。」

房地產集團執行長李進倫:「現在不要做,它所節省下來的費用我們就要攤到這邊來。」

年近半百,攜手好夥伴創業,2003年創立房地產集團、2013年成立泰國分公司,這6年放眼海外市場,足跡遍及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跟泰國,海外銷售營業總額近55億台幣,還在曼谷市中心設立營業據點,打造酒店會所。

TVBS記者黃姿銜:「位在湄南河旁的酒店會所結合魅能、智能、綠能,將一般住宿空間提升為多功能商務酒店,預計2019年完工。」

房地產集團執行長李進倫:「大概上個月公開,那我們現在銷售率已經到達10%了,我們預計再15個月會把這個案子整個都賣完,那我們也鼓勵投資人,我認為說你就是要勇敢走出來,這個地方的房地產只是剛開始而已,它肯定還會有10年到15年的好光景。」

加強員工士氣,房地產集團執行長李進倫以獨到眼光洞察先機,要將台灣成功經驗複製到泰國,再創事業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外市場#房市#泰國#創業#李進倫#劉威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06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