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不到!「奶昔」銷量不佳 連鎖速食11月9日停售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4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4 19:18

不只起司塔消退,連鎖速食店的奶昔,也即將在9日停賣!這款33年老產品,原本有「香草、草莓和巧克力」三種口味,幾年前先停賣巧克力口味,由於銷量不如預期,只要有門市機器老舊,就直接淘汰,目前全台剩4分之1的門市有販售,進入倒數計時。


 

在連鎖速食店,民眾原本想點杯奶昔來喝,店員卻說…

麥當勞員工:「奶昔11月9日就不會有了,銷量不好,可能有些店家都沒有了。」

沒聽錯吧,奶昔不賣了嗎?再換家店問問看。
 

麥當勞員工:「(請問有奶昔嗎?)奶昔已經不賣了,不好意思,我們店是已經結束了,其他的話下禮拜就沒有了,未來就不會有,(全台就停售了)對就停售了。」

濃稠口感,冰涼的速食店奶昔1984年開賣,原先有香草、巧克力、草莓三種口味,幾年前,不再賣巧克力奶昔,由於多年來,銷量不如預期,有奶昔機老舊或故障,門市就直接淘汰不維修,目前全台402家門市,只剩100多間販售,但9日開始全數停賣。

奶昔搭配甜甜圈、鮮奶油,混搭多層次,不同於餐廳,速食店的奶昔,多年來口味固定;相較之下,店內的冰品或聖代,不定期換新口味,變化較多。

民眾:「會覺得可惜,可是因為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有這個產品,我覺得他們沒有宣傳,有聽朋友講過,可是沒有自己去試(喝),我自己就不喜歡奶昔,(太甜還是)太濃了。」

有民眾認為、吃炸物和漢堡,相較於奶昔,搭配汽水比較解渴,業者觀察台灣人飲食習慣,調整銷售品項,淘汰33年老產品,讓奶昔愛好者感嘆再買也不到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鎖速食#奶昔#停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7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