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全台唯一!歌手駐唱速食店 吸客妙方

記者 陳宣如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咖啡廳有歌手駐唱不稀奇,速食店裡頭有「LIVE BAND」,可就沒聽過了吧,台北忠孝東路上一家速食店,每週六晚上請來歌手開唱,成了全台唯一,民眾邊吃薯條邊聽抒情音樂,直呼新鮮,有如置身高級餐廳,速食店也因此客流量增加1到2成,成為行銷另類手法。

駐唱歌手星禾:「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。」

彈吉他深情演唱,溫柔的嗓音,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有人跟著打拍子,有人看得目不轉睛,就像一場小型個人演唱會,但可別以為這裡是咖啡廳,其實是速食店。星禾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,突然鋒利的回憶。」

民眾:「因為一般的速食餐廳,都不會有像這樣子的活動,我覺得這樣能培養一下文化氣息也不錯,感覺很像在高級餐廳的樣子。」

民眾:「還不錯,滿有進到氛圍裡面的。」

邊吃薯條、炸雞,邊聽抒情歌曲, 仔細比一比,跟其他餐廳裡頭的LIVE BAND,還真有點相似,這裡也全台唯一有駐唱的速食店,每週六晚上開唱,唱到最後甚至有有粉絲跟著來。星禾:「有很多朋友,還有小朋友、大朋友都喜歡聽歌,所以我就覺得還滿開心的。」

速食餐廳當初只想讓店內有個不同環境,順便搭配行銷輕食甜點,才想找歌手駐唱,沒想到因此吸引客人上門,每到演唱時間,客流量就會增加1到2成,也讓這速食店「LIVE BAND」場景,成了獨特創意行銷手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