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輛偉士牌機車遊行! 最老車款50歲

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舉辦一場古董機車遊行活動,將近2百輛的古董機車繞著七期豪宅區遊行,這款機車因為50年代電影羅馬假期而聲名大噪,流傳了60幾年,到現在還是深受許多民眾喜愛,上午的遊行活動,許多車友在機車造型大作文章,吸引不少人目光。

偉士牌機車特有的蜂鳴引擎聲響起,近200輛古董車齊聚遊行,大陣仗騎進台中七期豪宅區,每一輛車都是經典造型,車隊路過之處,吸引不少民眾眼光。

不只小巧可愛,車體造型甚至被列為世界經典設計,有些車友年紀甚至都比機車還年輕。車友:「我第一部偉士牌是媽媽的嫁妝,我追到我老婆也是騎偉士牌。」

車身是一體成型的鋼鐵結構,就算生�、壞了,還是有辦法修理,許多人把它當作傳家寶,也有人乾脆自己設計車身外觀,不管摩斯族的英倫摩德風,還是在車身貼滿皮毛,整輛機車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小熊。

而車友年齡廣泛,有20幾歲,也有70幾歲的資深車友。車友:「他比我老至少22歲。就很喜歡這種車子,好像騎了就很神速。」

50年代,電影羅馬假期奧黛莉赫本打響這輛偉士牌機車的名聲,沒想到一傳就傳了60幾年,到現在還被當作時尚的古董車繼續流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偉士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26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