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彩稻田PK 蛋黃哥VS泰迪熊、海豚男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8:47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市兩大稻米產區的後壁和柳營,陸續推出彩稻田,而且這次來頭不小,柳營彩稻田有日本療癒天王蛋黃哥,用慵懶姿態吸引遊客造訪,甚至還推出蛋黃哥市集,100多樣商品中,還有一成是台南限定,另外在後壁區也有兩處彩繪稻田,一個是挽起袖子種田的可愛泰迪熊,另一處則有人氣漸增的海豚男,對遊客來說都是欣賞彩稻田的好去處!


 

蛋黃哥坐姿超懶,現身在台南柳營的彩稻田裡,胖嘟嘟的身軀,慵懶的姿勢,簡直是超萌呆的教主,台南市農業局跨海請來日本卡通人物公司,由農改場輔導,共同打造蛋黃哥彩繪稻田,現場也搭建3層樓觀景台,讓遊客能登高一覽蛋黃哥可愛模樣。

人氣超夯的蛋黃哥現身台南農田,魅力席捲來自台灣各地的遊客,看準蛋黃哥商機龐大,一旁還有做蛋黃哥造型的貨櫃屋,一百多樣商品讓粉絲看得眼花撩亂。

柳營區農會總幹事陳右欣:「光是這裡限定的商品就有超過1成,1成是我們自己開發,與日本卡通公司合作,才有這次的限量商品。」
 

蛋黃哥來台南入境隨俗,由台南老字號帆布店為他量身打造這款療癒風手提袋,另外還有台灣限定的L夾、明信片,甚至還搭配蛋黃哥一整身黃色系的鳳梨酒,也是首次曝光商品。

遊客:「真的很開心啊,(為什麼?)因為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稻米啊,好再一張。」

不論是來拍照還是帶走一些週邊商品,蛋黃哥到台南同樣發揮懶散魅力,而就在不遠處後壁永安國小後方,也有號人物來頭不小,要跟蛋黃哥PK;療癒天王蛋黃哥現身台南柳營,而後壁區嘉田社區彩繪稻田則有熊出沒,另外在後壁區芳榮米廠也有約一公頃的彩繪稻田,是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插畫人物海豚男。台南彩繪稻田超夯,都在同時間,以討喜又可愛的卡通人物相互較勁,也讓粉絲們不愁周末假日無處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稻米#產區#蛋黃哥#彩稻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21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