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寵物意外生財 迷你馬每月進帳破8萬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5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養寵物竟然也可以因此賺錢,新北市一位王先生養迷你馬給孩子做伴,沒想到,迷你馬經過訓練之後,因為外形可愛討喜,不但可以充當結婚馬車,就連廟會活動,偶像劇記者會也都找上牠,原本花了10萬元買馬,現在光接活動,這位王先生可以月入8萬元,孩子的大玩具,意外成了飼主的搖錢樹。

幸福的新人乘坐在馬車裡,褐色小馬在前頭引導,相當浪漫,偶像明星賀軍翔也曾經搭乘馬車參加記者會,因為造型討喜,不少喜宴、造勢活動、記者會,連熱鬧的廟會活動,都可以看到同一隻小馬拉著可愛造型馬車現身。飼主:「馬在現場還可以幫小朋友服務,讓他們可以騎騎迷你馬,變成說主辦單位也很樂意跟我們有這種搭配的動作。」

3年前,飼主買下這匹小馬當寵物,連同馬匹還有培訓的錢,總共花了10萬元,去年飼主靈機一動,讓小馬拉著造型馬車參加活動,想不到從此邀約不斷,每個禮拜讓小馬參加2場活動,每次8千到1.5萬不等,一個月算下來,小馬至少進帳8萬元。記者:「最常接的類型?」飼主:「因為今年剛好又是100年,很多婚禮訂車的情形,蠻多的。」

小馬每個月飼料費1千8,加起來整年度花費,只要6萬3,如果加上當初買馬的費用,飼主2個月就已經回本,原先只是把馬當寵物,飼主的創意,讓寵物馬意外變成搖錢樹。

◎畫面由飼主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迷你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635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