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道活動限制級 上演裸體畫秀

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鼓吹裸體自由的藝術家阮仁珠,今天下午在高雄鐵道藝術節申請其中一座倉庫,來做人體藝術畫展,請來彩繪老師在身上作畫,不過正逢週末假日,不少家長都帶著小孩,這種藝術卻讓許多民眾怯步,更讓這場普遍級的的活動成了一人的獨秀。

藝術家認真的表情,用畫筆在阮仁珠身上塗上五顏六色的色彩,這是在高雄鐵道倉庫舉辦的人體藝術畫展。裸體藝術家阮仁珠:「我只是為了去哀悼這份記憶,所以我用身體、用這樣的方式,來埋葬他所謂的做,這樣是一種儀式對我來講就是說,我要跟他做一個切割。」

原來這場取名為哀悼的裸體藝術展,是由鼓吹裸體自由的阮仁珠提出,她主張天體合法化,特別選在鐵道藝術節的倉庫,請來彩繪老師在自己的身體上做畫,表達思想,不過假日時間,家長會帶著小朋友來到這裡,提出表演申請,困難重重。

裸體藝術家阮仁珠:「不是不大容易而是很不容易,而且是很困難,最重要的還是每次我有曝光的話警察就會找上來。」

鐵道藝術展原本是闔家光臨的活動,卻因為這場藝術作畫,讓普遍級的的活動成了一人的獨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64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