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店禮夯!要換多套有撇步 發票分開計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9:18
圖/TVBS
圖/TVBS

百貨公司為了衝刺平日業績推出來店禮,每次都推出不同主題,有民眾對來店禮就是無法抵抗,之前有民眾為了兌換史努比水杯,換了18套引發不少人抗議!為了避免類似情況,百貨嚴格規定,同商品禁止發票分開計,頂多有些櫃姐會通融,但也只能開2張發票,好讓民眾可換2套來店禮。

百貨公司推活動,一人一張500元發票換一份,要怎麼做才能換到很多套?民眾到化妝品櫃位消費1千元可以拆發票嗎?不行!除非商品組合,因為太多人換,民眾想分2張發票這樣才能換2套來店禮,但是抱歉沒辦法,只好再試試其他專櫃,不管金額只能2張,部分專櫃能通融但是也只能換2張,原來上1週有人一口氣換了18套來店禮,為了避免這種狀況再發生,百貨嚴格規定禁止同商品發票分開計。

 

有人對來店禮就是無法抵抗,每週4開始兌換一定來報到,高雄這位嚴先生專門挑選比較實用性的來店禮下手,哪怕是要排隊等快半小時,這間百貨公司排便當盒、那間百貨公司排後背包,兩邊相隔9公里,一個下午跑來跑去也在所不惜,五花八門的來店禮,從碗筷、野餐墊、水壺、背帶甚至包包等每次都不同主題,有別以往,越做越精緻可愛,甚至有些主題一再推出,因為太受歡迎,常常一天內就被換光。

百貨公司為了要衝平常日業績,推出來店禮刺激消費跟來客數,如果來店禮像這麼可愛的漫畫人物本來就有固定粉絲,更是讓業績在當日就一飛沖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百貨公司#來店禮#撇步#兌換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91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