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小英出訪沒罷工 華航專機10空服員遭工會除名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2 23:57
華航空服員6月24日罷工,引起社會各界關注,最後順利與資方達成協議。圖/截取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臉書
華航空服員6月24日罷工,引起社會各界關注,最後順利與資方達成協議。圖/截取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臉書

蔡英文總統6月出訪友邦碰上華航罷工,華航安排充足人員,行程未受影響。當時有出勤的空服員因未配合罷工,遭工會除名,恐怕會失去工會爭取到的外站津貼。對此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證實10名專機人員遭除名。網友也留言指出,有人光鮮亮麗飛總統專機,不怕被公司算帳,卻又享受工會爭取的福利,實在不合理,力挺工會決定。
 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日晚間10時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除名處分是針對6月24日未執行罷工的人員,並非特別針對總統專機組員,有部份總統專機的空服員在6月22日就先行出發,這些會員就不在除名範圍內,此事是在7月18日的會議中做出的決定。

 
 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,工會經過充分討論後,認為不應對總統專機執勤人員有特殊待遇,應一視同仁,一律以是否於6月24日提供勞務作為除名依據,以彰會員平權及工會公信,工會將給予被除名之會員陳述意見之機會。
 
文章底下也有網友發文力挺工會決定,網友說,罷工的人是冒著失業的風險拚搏,這些人什麼都沒做,卻可以享受外站津貼的甜美果實,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。
 
也有網友提到,同是職業工會會員,憑什麼有些人衝鋒陷陣、露宿街頭,另外卻有人光鮮亮麗去飛總統專機,一方面不用怕被公司算帳,同時享受工會爭取到的福利,好處全拿,太不合裡。
 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聲明全文: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華航#罷工#空服員#工會#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#全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26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