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淋浴遭小朋友掀簾 女泳客哭訴「沒隱私」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13:24
圖/TVBS
圖/TVBS

宜蘭一名女子到游泳池淋浴間沖洗,但是洗到一半,簾子卻被小朋友打開,因為淋浴間正對民眾吹頭髮的櫃檯,當下女子的身體被其他客人看光,雖然都是女性客人,但這名女顧客還是相當氣憤,覺得泳池淋浴間沒有加裝掛勾,也沒有魔鬼氈固定,太沒有隱私,氣得向店家反映,一度爆發口角。

白衣男子氣沖沖對著女警大聲訴苦!因為他經營的游泳池淋浴間設備,遭到民眾投訴,一名吳小姐和家人27日到宜蘭一間游泳池玩水,下午5點多離開前先去沐浴,但洗澡間簾子沒有掛鉤,也沒有魔鬼氈固定,結果3名小朋友突然把簾子掀開,讓吳小姐的身子被其他客人看見,覺得受到侵犯,而且跟老闆反映,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

 

游泳池老闆:「我不改的話,生意比較差而已。」

實際來到這間位於宜蘭的游泳池,女生淋浴間和男生完全是2個區域,不過當時吳小姐使用的淋浴間,就正對民眾吹頭髮和置物處,簾子突然被拉開,現場民眾又多,難怪感受不是很好。

不過一般游泳池淋浴間,因為已經男女分隔,民眾沐浴穿得少,加裝掛勾就怕發生擦撞意外,通常都只有簾子遮蓋,店家表示當下就向民眾致歉,未來也會將門簾附上掛勾,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游泳池#淋浴間#隱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0848

2.7650

3.8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