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景台搭帳棚 91樓看星星!最高「露營趴」吸睛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洪榮斌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6 02:19

露營又有新玩法!全台最高商場,暑假期間舉辦高空露營活動,民眾可以在89樓觀景台搭帳棚過夜,還能到91樓戶外區看星星,早上欣賞日出,對比一般戶外露營,不只是另類高空體驗,還有冷氣吹,售票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愛好者現場排隊。業者樂觀預估,網路開賣後前三個梯次應該可以滿額,評估成效後,不排除開放外國遊客,甚至常態性舉辦。

排隊仔細填寫資料,全台最高商場首度舉辦露營活動,售票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愛好者目光。

民眾:「一般都在山上,所以其實有不同的感受,那天剛好下午有親子活動,所有就想說晚上來嘗試看看。」

民眾:「戶外是比較好,但是就是想說沒有體驗過,想說體驗看看。」

等不及躍躍欲試,畢竟過去露營得外頭搭帳篷,夏天熱蚊子多,對比觀景台89樓382公尺高,什麼都不必帶,還有冷氣吹,體驗感受大不同!

記者高嘉甫:「除了在觀景台搭帳篷之外,晚上10點之後還可以到91樓的戶外區,在晚上看星星、吃宵夜,享受另類的高空樂趣。」

欣賞完夜景,白天爬得起來也能看日出,以91樓390公尺來看,幾乎是象山1.5倍高,搭配市區景色更是難得一見,外國遊客來台玩一趟,當然也不想錯過。

商場觀景台營運總監邱健吾:「對象是以本地客還有這棟大樓的租戶,那也很意外,有一些國外的客人不知道哪裡得來的消息,也打電話或透過e-mail來詢問。」

業者樂觀預估,接下來開放網路報名後前三梯次可以滿額,加上室內活動為主,就算是颱風來襲,強調只要商場正常營運,活動會做調整不會取消延期,未來針對這5個梯次成果評估,不排除常態性舉辦,創造額外營收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露營#商場#觀景台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54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