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《航站情緣》陸客困桃機 埋怨像流浪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連裕閔 黃俊維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46

華航罷工雖然落幕,不過25日還是持續有班機取消,一早,桃園機場湧入大批旅客,他們排隊詢問轉機資訊,都得花4小時,其中有從美國要回大陸的一家3口,中途來台半日遊,結果飛機落地才知道班機取消,又買不到機位,只好在機場流浪,到處拍照苦中作樂,不曉得要在機場等多久,就像台版的《航站情緣》。

來自大陸的張先生跟著老婆和女兒要回家,原本只是想中途到台灣半日遊,沒想到卻碰到華航罷工,沒班機可搭,在機場四處流浪。

張太太:「因為他們發生(罷工),在半夜的時間,我們不能更改班機,我們到了才知道,不過太晚了,因為他要我們出來去買票。」

張太太說,他們5點落地才被告知班機取消,被趕了出來,在櫃臺等了5個小時,還等不到成功轉機的訊息, 一家人只好苦中作樂。

張太太女兒:「台灣這邊的一些食物,有的跟美國不一樣。」

看看他們女兒的相機,都是在等候時間在機場的速食店、超商拍的,簡直就是台版的《航站情緣》。

張太太女兒:「我們困在這邊,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回去。」

其實在機場看到的排隊遊客,大部分要問到轉機的資訊,都得等至少4個小時,等待的人太多,地勤人員就算處理速度再快,還是無法宣洩這人潮,24日,這位母親帶著3個孩子要出國,白天時就曾說不曉得要等多久。

華航乘客:「沒有任何窗口可以讓我們去了解接下的行程要怎麼變動安排,因為不是只有機票而已,事實上我們連同飯店,這些都已經是計畫好的。」

當初受訪時是下午3點,沒想到晚上9點,他們4個人還在桃園機場,等了6個小時,居然都沒有結果,而這名父親帶著準備搭機的行李,一個人出現在華航票務櫃臺,如果有機位才會攜家帶眷。

華航乘客:「小朋友在家裡,我先來排排看,如果有機位再回去載。」

因為空服員罷工,班機大亂,旅客們行程被打亂,很多人在機場過夜,累了沒地方休息,直接倒在地上,辛苦等候,期盼機位快點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航#陸客#航站情緣#班機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37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