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飛機!華航旅客怒火沖天 地勤成砲灰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4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華航罷工,班機紛紛取消或延誤!而桃園機場今天從凌晨開始就有許多乘客受到影響,原訂好的行程全都延誤,大家怒氣衝天,結果空服員爭取權益卻是地勤倒大楣,承接眾人炮火。

華航乘客:「客人飛機現在你們取消了,講這什麼東西啊!」

眼見航班表,華航取消都取消,原本開心要出國,現在大人小孩全傻在機場,乘客暴怒了!

華航乘客:「全部的人在這裡,你們沒有飛機、你們罷工是你們家的事,你要跟我們講,我們現在要怎麼辦!」

華航乘客:「你們說取消就取消,我們都不用通知嗎?你不能說不好意思就算了,你們要罷工是你家的事情,你幹嘛影響到我們旅客呢?」

賠罪彎腰也澆熄不了客人怒火,因為規劃好的行程全亂了套。

華航乘客:「那我剛剛看那個全部都取消,取消太扯了,我們飯店一天1萬多元,是不是都要損失掉了?你至少要通知我們嘛,對不對?」

只是她們也無奈啊,空服員罷工地勤成砲灰,連交通部長賀陳旦夜訪桃機,旅客也一樣不買帳。

乘客:「2個小時了!」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處理中啦,好不好,抱歉抱歉。」

紛紛閃避,恐怕是班機延誤太久心情超差,部長尷尬罷工問題還沒解,民怨已經衝天。

而前一夜,罷工空服員倒是在馬路上喊口號喊得激情,但是不是忘了,一旁住家、飯店旅客都還要睡呢。

六福皇宮工作人員:「我已經被罵到已經快受不了了,我們已經接客人電話接到手軟了,每個客人都在說吵,他們要求換房,我們已經沒有房間給客人換了。」

只是這回華航罷工行動,可不是嚇嚇人而已,凌晨不斷有人來繳交證件、護照、台胞證通通壓,等同宣告「我真的不飛了」。

華航空服員:「交證件就是一個封鎖線的目的,要證明我們的決心,我們是真的會罷工。」

儘管準董事長何煖軒已經放話,表示有信心處理勞資爭議,同意取消桃園報到,但還沒上任全不算數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#罷工#地勤#旅客#乘客#航班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524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