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陽明代言日本啤酒 展現都會男魅力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3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百年啤酒品牌在台灣推出新款啤酒,請到藝人王陽明代言,展現成熟都會男人魅力,相當吸睛!

藝人王陽明代言日本啤酒,舉手投足展現都會成熟男人品味,魅力無法擋。

藝人王陽明:「就很自然,不會說刻意去做作或刻意的去演戲,我覺得就是有點像做自己,就像個大男孩一樣,但是還是很成熟,然後還是有品味、是時尚的。」

廣告拍攝時間長達半年,成品王陽明相當滿意,因為這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,今年創立滿140週年,能夠屹立不搖,有一個無可取代的品管制度。

業者中村健史:「我們有『協動契約栽培制度』,在全球10個國家及2400個農家進行指導,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去農家進行指導,來維持品質的穩定。」

百年累積的釀酒技術和百分之百的原料契作,讓啤酒的口感獨特,在全球都很暢銷。

業者中村健史:「這款啤酒已經在全球45個國家銷售,台灣將成為第46個國家,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在美國市場是亞洲啤酒銷售量的第一名,我們獲得這個榮耀,能夠在美國市場得到肯定,相信在台灣也能獲得消費者喜愛。」

看好台灣的消費市場,業者也引進原裝啤酒,未來台灣的消費者時時刻刻,都能享受到純正、高品質的日本啤酒。

◎提醒您,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,喝酒不開車!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啤酒#王陽明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91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