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愛河之心見死魚垃圾 飄惡臭惹民怨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7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的愛河之心,砸下了1億7千萬打造,還曾經榮獲全球公共建設金牌獎,現在卻被民眾投訴,水面上漂著許多垃圾,還有浮著油污,連一旁的石頭上都可以看見曬乾發臭的死魚,儘管環保局解釋每天都會派人清掃水面上垃圾,但是清掃過後仍然是又髒又臭,讓人受不了,路過的民眾根本就不敢領教。

這是斥資1億7千萬打造的高雄愛河之心,砸了大錢卻是這般模樣,水面上佈滿雜草、垃圾,仔細看,居然還有死魚,在太陽曝曬之下,已經發黑發臭。民眾:「臭的,看到水黑黑的。」

空氣中瀰漫著腐臭味,民眾抱怨連連,實際上環保局每天都會派人清掃,不過對照清掃前後,比一比,大批垃圾照樣漂浮在水面上,或者卡在石頭縫。TVBS記者曾鈴媛:「清掃過後水面上漂浮著垃圾,水面上漂浮著垃圾,甚至還有死魚,所發出的陣陣惡臭,讓民眾都不能接受。」

民眾:「有垃圾的惡臭味,只要經過這邊都還是會有聞到。」

高市環保局主秘:「天氣熱的原因,或者是水的溶氧量比較低一點,每天都有溝渠隊的人,水面的漂流物他會去清。」

愛河之心,曾經在民國98年風光獲得全球建設金牌,不過看看現在,這樣骯髒的水質,不斷飄散惡臭味,環保局說因為水涵養量低,因此才會發臭,但水面上的垃圾哪裡來,恐怕不是簡單的學術名詞,就可以說得過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河之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40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