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排餐廳推「炸牛排」 鐵板DIY調整熟度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式豬排店也能點牛排,要吃多熟還能自己決定,業者把道地豬排定食結合鐵板料理,把整塊牛排裹粉油炸1分鐘,再提供小鐵板讓客人自己調整熟度,顛覆日式豬排刻板印象。另外,還有來自大阪的串炸店,運用原本就拿手的油炸技術製作平價炸牛排定食,同樣創新吃法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豬排餐廳料理部經理李卿典:「炸的時間大概有1分鐘,然後炸出來三分熟。」

裹著炸豬排麵衣,下鍋時間卻只要1分鐘,切開剖面露出粉嫩色澤,原來下肚前還有這道手續。

豬排餐廳店長鐘益興:「我們這鐵盤大概是120度,很高溫。」

個人鐵盤用酒精燈慢慢加溫,酥炸牛排放上去,煎想吃多熟自己決定;搭配生菜、米飯還有醬菜,道地日式豬排定食結合鐵板料理,創意吃法顛覆傳統刻板印象。

民眾:「牛排外面吃,一般煎的牛排大概都吃七分熟,像這種可以三分,也可以七分。」

豬排餐廳店長鐘益興:「會增加就是說跟食物的對應這樣子,不是我們送上餐了,客人就只是吃我們的餐點而已。」

手掌大肩胛肉,兩面仔細斷筋,再沾上麵包粉下鍋,3分鐘一到馬上撈起來;高溫油炸鎖住肉汁,業者透露除了控制時間,日本空運來台的秘製炸粉讓牛排就算炸到全熟,也能維持口感。

民眾:「感覺就是不會硬咬起來還可以。」

串炸店店長浜本貴史:「這個是台北大餐。」

整盤串物通通裹粉炸,原來業者是來自大阪的串炸老店,拿手的就是油炸料理,近期更把日本超夯的炸牛排做成平價定食。

串炸店店長浜本貴史:「在台灣的客人,中午還是要吃配飯的東西。」

看準台灣人愛吃日式料理,製作方式推陳出新,吃法也不再一成不變,期盼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脫穎而出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式料理#炸豬排#餐廳#牛排#創新#商機#飲食#美食#料理#消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93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