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陌生人「夜走」也不怕 臉書揪團散步交友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李建瑩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從一個人運動現在變成揪團運動,但臉書上全都是沒有見過面的網友,晚上一起散步你敢去嗎?現在臉書創了一個新社團叫「夜走團」,專門透過網路來揪人夜間散步,固定星期一到五晚上9點鐘,在指定地點集合繞著河堤走3圈6公里,剛開始參加夜走的民眾還會擔心,跟一群陌生人一起運動感覺很怪,但後來卻發現邊走邊聊天就熟了,網路竄起的新運動方式,不花一毛錢健身同時還能聯誼交友。

一行人在便利超商前大聲喊話,是什麼聚會要選在晚上進行,他說不到一個月就瘦了4公斤,不是吃減肥藥全靠走路就能減重,原來他們是夜走團,晚上9點鐘集合打個招呼,彼此稍微認識後就開始夜走,1個半小時繞立元路河堤3圈一共6公里。

夜走團發起人潘先生:「很累的話就休息吧,走2圈走完累了就在這裡排排坐大家就聊天。」

潘先生說自己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,起初只是在臉書社團上隨意揪人一起散步運動,沒想到得到這麼多當地民眾支持,現在參加人數一天比一天來的多,固定班底已經超過100人,晚上10點是很多人準備休息的時間,但這群爸媽還是帶著小朋友,甚至還有阿嬤推著小孫子一起來。

阿嬤:「因為家裡沒有人顧(小孫子)啊乾脆就推出來走。」

小朋友:「一開始就是我媽找我一起來,全家人一起出來後來就喜歡上了。」

就是覺得晚上一個人走沒伴有點危險又無聊,可是要跟一大群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運動感覺好怪,剛開始參加邊走邊聊最後反倒成了聯誼活動,不花一毛錢光靠散步來交友,夜走團領出另類運動風潮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運動#夜走#散步#健身#聯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0682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