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世界美女」聚台北 比基尼決賽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1/09/04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比基尼小姐選拔,今晚在台灣舉辦決賽,來自歐美與亞洲國家,43位佳麗,不但要穿3點式泳裝走秀,還要穿上各國代表服飾與晚禮服,展現良好的儀態,最後台灣小姐林汧安,獲得亞洲比基尼小姐第一名,而世界第一則是被來自內蒙古的代表。

各國佳麗一字排開,世界比基尼小姐選拔在台灣舉辦,參賽者來自歐美、亞洲等43個國家,第一關就先秀比基尼。主持人:「台灣小姐,26歲,178公分,52公斤。」

台灣參賽者,26歲的模特耳林汧安,過去4年都有得獎,要挑戰5連勝。主持人:「日本小姐。」

佳麗不但得秀泳裝,還要穿上各國服裝,展現文化特色。主持人:「接下來這位是波蘭小姐,今年21歲,177公分,體重61公斤。」

晚禮服是重頭戲,要呈現好身材,走台步也得有氣勢。主持人vs.頒獎人:「我們恭喜台灣,台灣小姐,台灣小姐榮獲亞洲比基尼小姐第一名,恭喜。」

台灣參賽者拿下亞洲比基尼小姐第一名,而世界冠軍則由內蒙古小姐抱走,長達一個多月的選拔,世界比基尼賽在數十位佳麗的美麗身影下,進入尾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535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