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客控撤櫃「放鴿子」 酷航:不排除提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15

廉價航空發生消費糾紛,一名旅客上個月21日要搭酷航前往日本,他指控航空公司提早撤櫃,讓他錯過班機,回程機票也無故被取消,旅客要求酷航賠償相關損失,不過酷航回應,他們沒有提早撤櫃,是旅客自己太晚報到,公司也補償提供28日的回程機票,也願意協調善後,不過針對旅客部分不實指控,酷航不排除要提出告訴。

廉價航空酷航以低廉票價和寬敞乘機空間吸引顧客,不過一名旅客日前錯過廉航班機,他卻指控是被航空公司放鴿子。

當事人王先生:「到機場確認時間是11點半,那我是10點15分抵達他們的櫃,但他們的櫃全部撤離,在那邊買是現場買,非常貴,1萬3千5。」

王姓旅客訂了5月21日從高雄到大阪的班機,起飛時間是11點30分,他聲稱10點15分抵達機場,櫃位已經撤走,因此找不到窗口,又花了13500元重新買票飛往日本。

當事人王先生:「26日是我預計的班機回來時間,我出示我的電子票根和護照,他查了之後告訴我說,你的航班被取消了。」

等他5月26日要從日本返回,在機場checkin時,又被告知機票遭到取消,雖然事後酷航改訂28日班機作補償,但旅客不滿2天來相關損失打算求償,不過依規定,搭國際航班要提前2個小時報到,對於旅客指控,酷航公司發出聲明。

酷航行銷武小姐:「我們確定我們定點櫃台,他們是有按照規定在做服務一直到10點半。」

承諾會調查並處理善後,但澄清並沒有提早撤櫃,並指出當天最後一位劃位的乘客是早上10點21分,和王姓旅客說法明顯有落差,認為對方指控不實,航空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。 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價航空#酷航#糾紛#撤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