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占甜點市場 京都排隊名店登台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職人仔細一片片切下,用心細緻烤製的長崎蛋糕,加入上選的京都抹茶,蛋糕的香氣撲鼻而來,以特製工法創造濕潤Q彈的口感。大阪百年甜品名店打造的京都新品牌甜點店,在日本擁有2家店舖,除了流行時尚指標的東京澀谷分店,在交通不便、帶著禪意的京都室町本店,也常常看到台灣人排隊的身影。

來自日本京都的喫茶所名店,甜點被列為到京都旅遊的必買品,做工紮實綿密,口感甜淡不顯膩,爽口而不沾口,據傳是以前上呈給日本皇室的美味點心,也是當地人的最愛。店家以傳統手法製作的長崎蛋糕,延續了百年傳統味道,講究自然純淨,以最天然的食材呈現食物的原味,沒有華麗的裝飾,暗喻著菓子如同大地上盛開花朵般回歸最樸實、最純粹的味道。

京都本店原是一間300年的老房子,經過整修之後,變身成為融合現代與傳統氛圍的店鋪,除了環境十分舒適,連日本偶像天團的成員也是粉絲。甜點店主荒木茂野女士將對藝術的堅持,體現於製作的長崎蛋糕,不管是食材的要求,或是京都本店的建築設計,去掉多餘無用的裝飾,還原樸實的本質,處處皆能看到藝術與專業的精神。

搶搭抹茶熱潮,京都甜點店將於6月1日首度登台,現在不需要千里迢迢遠赴京都排隊,在台灣也能即刻入手,享用長崎蛋糕與抹茶的魅力。(照片/然花抄院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京都#甜點#抹茶#長崎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45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