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破大氣層! NASA展「無重力體驗」吸客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劉佾樺 黃俊維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想體驗太空人的生活,不用特地跑到休士頓,現在台灣有太空展覽可以看,除了太空總署的火箭、太空梭搬來台灣之外,還能體驗太空人上太空所感受到的無重力漂浮感,透過機器G-force能夠跟著火箭發射上太空,實際感受太空人升空,脫離地球的衝擊感。

記者:「來到無重力的太空艙,可以發現到所有東西都要抓得穩穩的,不然就會飄起來,但真的要體驗無重力感,就要靠專業機器要上太空,感受衝破大氣層的G力的話,靠的就是這個器材,我們實際坐上來幫大家體驗一下。」

機器高速旋轉,坐在裏頭,感受到強大壓迫感,衝破大氣層跟著上太空,接著重回地球,強大重力把人壓得喘不過氣,G-FORCE體驗感受重力,也來了一趟太空之旅,旁邊還有亞特蘭提斯號,這是全球最後一架執行任務的太空梭,1比1原型
這裡看得到。

記者:「從上面的駕駛艙來到這裡,這裡就是太空人的生活空間,可以看到非常多置物櫃,因為是無重力狀態,必須固定好,避免東西在空中一直飄,同時你可以看到這是他們的座椅,可以都是固定在上頭的。」

太空梭、火箭兼具科技感跟歷史感,通通從NASA搬來台灣,連吃的都有賣。

太空食品研發人郭正光:「(上太空)嘴巴的水分就會比較多,你要是沒有味道的食品,就會比較淡、不好吃,他們會比較喜歡吃到味道重的東西。」

太空人食衣住行原汁原味來台灣,趕在暑假前開展,加入展覽旺季戰局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空人#火箭#太空梭#無重力#G-force#NA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9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