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
  • 搜尋:

    無重力 結果共87筆

  • 神舟十八號今晚發射!將首度養殖脊椎動物 挑戰上太空自給自足

    中國大陸神舟18號將在今晚(25日)8點59分升空,三名太空人不僅都只有35到44歲、相當年輕,而且他們還將在太空中首度挑戰養魚的任務。一旦實驗成功,將有助於未來人類長期駐留太空站,資源自給自足。
    8小時前
  • 全台只有她會!安妮天使降臨 超驚人特技「無重力鋼管」全場看傻

    俄羅斯美女安妮,在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展現超強舞技,表演「無重力高空鋼管」,全台灣只有她能表演的特技,安妮扮演天使呈現善良,超仙扮相猶如天使降臨攝影棚,美到令人嘆為觀止。  
    2024/01/31 07:00
  •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

   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,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,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。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,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,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,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,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。
    2023/12/01 14:39
  • 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!「變成大怒神」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

    茵芙、唐豐近來在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 壯志高飛》成為反派擔當,兩人角色專門使壞,時常上演各式各樣的報應情節。最新劇情,他們到醫院找陳文山麻煩,搭電梯時卻突然失控,忽上忽下變成「電梯大怒神」,兩人頭髮瞬間往上飛呈現無重力狀態,逗趣造型一曝光,引來大批觀眾熱烈討論。
    2023/01/17 20:17
  • 90歲寇克艦長上太空! 貝佐斯「藍色起源」助圓夢

    由美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,旗下的太空事業「藍色起源」,13日進行今年第二趟載人上太空的飛行,上回的主角是老闆貝佐斯本人,而這回最受矚目的,莫過於高齡90歲的資深男星威廉‧薛特納(William Shatner)!他在知名影集《星際爭霸戰》中飾演寇克艦長,經典角色深植人心,在距離影集播出的55年後,他搭上新雪帕德號,抵達太空邊緣,和其他3位乘客親眼從太空看地球,這份體驗讓他感動不已,順利回到地面後,他向貝佐斯表達感謝,激動到一度哽咽。
    2021/10/14 19:56
  • 20萬台幣圓太空夢!美業者推出無重力體驗

    最近關於太空的議題很夯,尤其在平民登上太空之後,許多人開始躍躍欲試,美國一間飛行體驗公司,推出無重力體驗,繳交7500美元,折合約20萬台幣,不需要真的搭上太空船,也能短暫一圓太空夢。
    2021/09/22 16:02
  • 4素人上太空直播 彈烏克麗麗通話阿湯哥

   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,寫下把素人送進太空的新紀錄,升空近兩天,這四名業餘太空人用鏡頭實況轉播他們的無重力生活,不僅能彈奏烏克麗麗,還能畫畫,甚至透露與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通話,分享太空體驗心得。
    2021/09/18 17:28
  • 好萊塢太空熱! 阿湯哥:實境秀前進外太空

    太空熱延燒到美國娛樂圈!先是今年十月,向來親力親為、不怕挑戰高難度的阿湯哥就要搭乘Space X火箭,前進太空站拍電影,拍攝預算高達兩億美元,另外還有兩個實境秀也相中國際太空站,已經大動作展開真人海選,通過重重考驗的優勝者,可以加入正牌太空人的行列,勇闖太空,體驗無重力生活。
    2021/09/10 16:22
  • 「無重力」星際奧運開戰 日、法太空人率先交接五環旗

    為期17天的東京奧運在週日正式落幕,遠在國際太空站出任務的太空人不僅同步關注比賽,也共襄盛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太空奧運比賽,從乒乓球、游泳到體操通通都比,甚至還比地球要提早進行交接儀式,迎接2024巴黎奧運。
    2021/08/09 11:25
  • 貝佐斯也上太空!「太空旅行戰」開打 藍色起源已接28億訂單

    上太空旅行,將成為億萬富豪的日常了嗎?繼維珍集團的布蘭森之後,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在臺灣週二晚間,搭上自家太空船,飛越太空邊界「卡門線」,體驗3分多鐘的無重力飛行。貝佐斯說,他的太空公司,今年還會飛兩次,光是訂單價值,就已經高達28億台幣。
    2021/07/21 12:00
  • 布蘭森搶頭香!3分鐘無重力玩超瘋 一圓兒時太空夢

    全球億萬富翁搶著上太空!搶到頭香的是「維珍銀河」創辦人「布蘭森」。他在臺灣時間週日晚間起飛,並且平安回到地球。當布蘭森飛到太空邊緣時,70歲的他就像個孩子一樣,和同行乘客在船艙裡飄來飄去,體驗無重力飛行的樂趣。
    2021/07/12 11:51
  • 美國公司推熱氣球太空旅行 一趟6小時票價350萬

    美國富豪們相繼追逐上太空,一家公司推出「熱氣球太空船」,已經開放預約2024年商用起飛,票價350萬美元,算是目前最便宜的太空旅行價格。
    2021/06/25 13:47
  • 大陸太空艙大7倍變「豪宅」 終於能躺著睡了

    大陸今年新升級了太空艙,比之前天宮一號空間大7倍,變成豪宅版太空艙,目前太空人已經在外太空生活一周,雖然無重力環境不便,但空間變的充裕,讓太空人們多了獨立睡覺區域,不只能防噪音,還讓原先只能掛在艙壁上睡覺的太空人,終於能橫躺在睡袋裡,增加睡眠品質。
    2021/06/23 20:21
  • 配合NASA生物研究 美國送百隻烏賊寶寶出發航太之旅

    美國航太總署(NASA)日前透過Space X公司的獵鷹9號,將128隻短尾烏賊寶寶送入國際太空站,用以研究生物在無重力環境中下與微生物的的共生關係,並進一步了解人體處於低重力狀態時的身體變化。
    2021/06/22 17:35
  • 繞行地球14個月! 「太空紅酒」拍賣價估2800萬

    除了人類,紅酒居然也能勇闖太空?佳士得預告即將拍賣一瓶繞行地球14個月,在無重力下熟成的紅酒,試喝過的人都說味道比普通紅酒還要濃醇香,目前拍賣價預估將達台幣2800萬,得標者還能獲得一個隕石開瓶器。
    2021/05/07 17:12
  • 薄擦就亮得像仙女!蘭吉兒仙女光隔離乳 提亮防曬保養

    每到夏季,叫醒妳的不是鬧鐘,而是黯沉蠟黃的臉色,伴隨小瑕疵和油水失衡,毒辣的太陽讓肌膚狀況加劇;一般隔離乳係數不足,而高係數防曬品太油,悶熱黏膩!高防曬又輕薄的修飾型隔離乳全新上市,L’EGERE蘭吉兒今夏推出兩款具備SPF50+的防曬隔離乳,除了擁有高係數防曬,同時瞬間提亮。質地輕盈薄透,有如空氣般無重力;更添加植萃精華,讓外出也能持續保養!兩款選擇為你打造完美夏日仙女光!
    2019/05/23 15:24
  • 歡慶母親節 OSIM滿額贈好禮

    紓壓處處有一手 用家讚不絕口 開創按摩新體驗的OSIM4手天王,調查顯示高達97%滿意好評,即使最辛苦的媽媽也能享受紓壓!忙於公事及家務長期有睡眠困擾的採購經理李小姐表示,「最推薦無重力、夜間助眠模式」、「它讓我的睡眠可以一直持續,睡得好,心情也會好,記憶力不再零散,生活變的很不一樣」、「床幾乎是多餘的,因為我一坐上去就一覺到天亮!」;而熱愛戶外活動,常爬山露營的郭小姐則表示,「不需要預約按摩師了,隨時想用就能用」、「節省很多時間,做更多的事」、「最喜歡它包覆性氣囊,很像按摩師幫你壓住血管然後再放鬆」、「加熱功能可以邊按摩邊暖腳,讓我好入睡」。郭小姐更打趣的說:「先生不在時,OSIM 4手天王的溫熱功能,就可取代先生,對我晚上入眠有很大幫助」…等等足見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在進駐媽媽們的生活之後,帶來多少美好改變!  
    2019/05/08 10:56
  • 輕鬆賺57萬!NASA釋職缺 2個月「躺著就好」

    這工作太棒了!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ESA最近在召募受試者參加無重力實驗,受試者只要在2個月內「躺著不動」就可以了,根本是懶人福音。
    2019/04/01 22:59
  • 助太空人自給自足 無重力種菜成科學家棘手難題

    科技日新月異,太空探索的目標也逐漸轉向火星。為了將太空人送上火星,科學家絞盡腦汁,希望以最少資源,讓太空人能在太空中自給自足。因此如何在外太空無重力狀態下種植新鮮蔬果,成為目前太空研究單位的新難題。
    2018/10/10 15:08
  • 貝佐斯搶太空商機 遊太空20萬美元起跳

    亞馬遜執行長「貝佐斯」打造了電商王國,現在更把眼光瞄準太空!他所創辦的太空公司,把一趟太空旅行的售票,定在20萬到30萬美元之間,乘客相關的測試飛行很快就會開始,預計明年開始售票。上太空的乘客不但可以遙望地球,還可以體驗無重力空間,只是太空經濟雖然擁有3450億美元的商機,但太空之旅的成本還是非常高昂,包括「維珍銀河」和「SpaceX」等公司,都在想辦法減少成本,否則一趟飛出去就會損失數百萬美元!
    2018/07/16 19:50
  • 驚豔!567部印表機 同時打印變換MV場景

    美國搖滾樂隊OK GO,以一鏡到底拍攝MV的手法聞名,也曾獲得葛萊美獎最佳短片音樂錄音帶獎;不論是在飛機上大玩無重力,或利用2328名舞者開合雨傘做出跑馬燈效果都充滿創意!這次推出新歌《Obsession》MV,利用567部印表機製造3D視覺效果,再次讓人驚豔。
    2017/12/12 17:13
  • 太空人開派對忙做料理  披薩飄來飛去

    太空人吃得很簡單,幾乎都是地球做好的真空食品,最近有幾個太空人太想念家鄉食物,特別從地球運了食材到太空中,挑戰在無重力空間下做披薩,看到大片披薩在空中飄來飄去的畫面,許多網友覺得有趣又新鮮。
    2017/12/06 15:21
  • 登上「嘔吐彗星」飛機 體驗太空無重力感

    美國一名女記者製作一系列專題,帶觀眾認識太空人的生活,她除了登上一架重力模擬飛機,體驗在火星和月球上行動的感覺,還嘗試使用太空人的健身設備,和試穿太空衣,讓觀眾體會到太空生活大不易。
    2017/09/07 22:25
  • 陳奕迅微電影撞哏!服裝、劇情像「飢餓遊戲」

    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作品,除了挑戰電音歌曲之外,還拍攝科幻版的微電影。劇情呼應歌詞,描述現代人對生活感到疲倦的時候,應該要勇於破自我。不過微電影似乎參考不少好萊塢作品,像是科技感的服裝跟「飢餓遊戲」有異曲同工之妙,而無重力電梯則是參考「攔截記憶碼」的情節。
    2017/06/24 17:41
  • 萊恩雷諾斯演太空人 學吊鋼絲挑戰無重力

    由「萊恩雷諾斯」、「傑克葛倫霍」和「蕾貝卡佛格森」主演的《異星智慧》,描述六名太空人發現危及人類性命的外太空生物,劇組真的打造一個模擬太空站,主要演員還得訓練如何吊鋼絲移動,來詮釋無重力狀態,為的是讓電影更逼真。
    2017/03/20 16:3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