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疑遭破壞?BRT站玻璃碎裂 民眾怕割傷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中的優化公車西屯區的福安站,被民眾拍下候車站的強化玻璃因不明原因破裂,地上都是碎玻璃,已經4天都沒有人處理,市府交通局接獲媒體通知,15日才趕快派人移除;另外當初市府花2億設置的磁卡感應門,也因為啟用後系統無法同步,未來也將拆除,移到花博展區使用。

民眾走到BRT候車亭,還沒進站,怎麼入口處的玻璃破了一個大洞?

民眾:「如果是上面的話肯定會有點危險。」

附近居民:「2、3天有了啦!早上起來看就破掉了。」

位在台中西屯區的BRT公車站,4天前被民眾發現強化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地上也都是玻璃碎片,半片殘骸掛在那露出尖銳玻璃,輕輕一碰還會掉碎片下來,人來人往,經過可能會被割傷。

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:「已經派人去處理了,那現在看起來像被破壞,我們剛剛也已經報警了。」

拆除破碎的玻璃,市府單位直到接獲媒體通知,才在禮拜天趕快派人移除,交通局表示疑似遭到人為破壞,已經報警處理。當初市府花了2億元設置的感應門系統,平均每一個站要花3、4百萬,剛啟用就因為跟扣款系統無法同步,現在也形同虛設。

民眾:「覺得有點多餘吧!」

未來預計將把感應門移到花博展區,當作入場感應門使用,同一個站前年也發生過站內螢幕爆裂,同樣疑似遭到破壞,優化公車從專用道、公車,到現在連候車亭的設備,怎麼維護跟再利用也成為市府的另一項課題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RT#候車亭#玻璃#碎裂#破壞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66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