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國道怕怕!時速不到60 有速度恐懼症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黃茂松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8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國道上開車時速不到60,一名駕駛開車在國道三號,慢慢在外側車道行駛,員警測速測得的時速是50、60公里,當時車流不多,也沒有下雨的視線問題,後方車子都受不了他的龜速,不斷超車,警方追上去將車子攔下來,駕駛說他不敢開太快,有「速度恐懼症」,已經就醫服藥,因為是開在外車道,警方只開了勸導單,希望駕駛以後改走省道比較安全。

在國道三號北上,民間往草屯方向,一台藍色轎車開在外線道,跟其他車輛速度比起來像烏龜緩慢前進,後面的車都受不了,一台一台超過去,獨獨這台車開一開踩煞車,開一開又踩煞車,車速有夠慢。

警方:「60,這個未達60,我們開警示燈跟故障燈,後面幫他護駕。」

國道上開不到60,警車獲報,將他中途攔截。

警方:「麻煩切到路肩,往右切到警車前方。」

車主是他,年約50歲,他要開車從南投去台中潭子工地,一路車速維持在50、60,車速過慢,實在好危險。

駕駛人高先生:「怕車速太快,如果超過80、90的話,就有點懼怕感這樣子啦。」

男子坦承他有速度恐懼症,速度開太快就會怕怕,已經就醫吃藥控制。

駕駛人高先生:「醫生也是開藥來控制,那個感覺啦,開快會有恐懼感,所以要服用那個藥物。」

不敢開快車,還開上國道,其他用路人受不了他的龜速向警方檢舉,警方取締,如果內側造成回堵罰6000元到12000元,如果車速低於80以下罰5000元,這位先生慢慢開在外車道,警方只是開個勸導單,男子說既然有開快車恐懼症,以後他就乖乖開省道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速#國道#速度恐懼症#龜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97

0.1245